不支持Flash

弗老大回归引发三大悬念 火箭阵容已具备夺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59  新浪体育
弗老大回归引发三大悬念火箭阵容已具备夺冠实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弗朗西斯重回到火箭,对于火箭队的球迷来说,恐怕是这个夏天听到的让人最为高兴的消息了。昨天下午我们就曾经分析过,从弗朗西斯经纪人接受纪事报采访说的话看来,弗朗西斯加盟火箭队的希望非常大。

  果然,今天凌晨,消息得到了确认,弗朗西斯重新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员。弗老大重新回到火箭,对于球队的帮助当然是巨大的,但是在他回来之后,有些问题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

  首先,就是

火箭队的领袖问题。上赛季我们就为了到底火箭队是姚核心还是麦核心的问题争论良久,最后也就此不了了之。弗朗西斯虽然说已经有些过气,但是他在火箭队弗老大的形象依然是深入人心。球场上,球场下,弗朗西斯就好像姚明的大哥一样,当时我们肯定也没有丝毫的质疑他的领袖地位。

  这次弗朗西斯回到火箭,到底谁能够当上火箭队的老大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麦蒂的年龄和名气似乎更加适合担任这个任务;而弗朗西斯的性格也让他有这个可能性;倒是姚明,有了这两名超级队友,竞争球队老大的希望就不大了。不过球队老大并不是姚明所希望的,好的成绩才是姚明的追求。

  第二,是在后场的人员富裕。弗朗西斯,詹姆斯,阿尔斯通,赫德,这些都是在后场的选手。布鲁克斯在

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也注定了这名新秀会在火箭队中拥有一席之地,在一个位置上人员如此密集,恐怕火箭队是要作出一番调整了。

  接下来就是球队进攻的持球问题。麦蒂喜欢自己运球突破,弗朗西斯也喜欢运球突破,而战术上也不能不把皮球给姚明,现在要来分享皮球控制权的人越来越多,而且都是具有相当的名气。如何协调这些人之间的关系,就要靠阿德尔曼在中间协调了。

  相信阿德尔曼的能力,这些都不是什么很大的问题。希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我们能够看到一支磨合成型的火箭队。至少,现在的火箭队,从阵容上来说,已经完全有了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