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前经纪人敢与警方打官司 索赔百万精神损失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古德温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他甚至胆敢和警方打起官司。

  2003年11月25日晚上,古德温驾着他那辆黑色卡迪拉克,行驶在奥克兰市区。突然一辆警车在前面拦住了古德温的去路。古德温感到十分吃惊,他惊慌失措地停下车。四名荷枪实弹的警察迅速从警车中冲了出来,端着枪喝令古德温打开车门。

  古德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好按照警方的吩咐做事。“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拦住我?”古德温一边下车,一边问。那四名警察二话不说,给古德温戴上了手铐,并且押回了警察局。

  经过一番审讯,原来警察抓错了人,古德温无辜被当成了另外一名窃贼。这天晚上,有两名窃贼盗窃东西逃离时被发现。有目击证人看到这两名窃贼驾驶一辆玻璃有些斑纹的黑色轿车逃离现场。警方随后展开了追捕工作,这时他们发现古德温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在市区行驶,轿车的玻璃恰好也有斑纹,于是把古德温当成了入室盗窃的盗贼。

  古德温很快被警方释放,但是他十分愤怒。“我一直在申辩,我还要求他们到我的车上找我的包,里面有我的证件,但是他们不由分说把我抓了起来,”古德温说。

  更让古德温无法忍受的是,警方并没有就此事向他道歉。“他们竟然没有给我合理的解释,至少应该向我道歉,而且在整个过程中,他们显得如此蛮横无理,”古德温说。

  愤怒到极点的古德温聘请了律师,把奥克兰警方告上了法庭,要求警方赔偿100万美元的精神损失费。但遗憾的是,古德温并没有赢得这场官司。

  对于这次误抓事件,警方发言人阿西福德解释说:“这是我们的工作需要,我们是在执行公务,排查犯罪嫌疑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