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正式宣布续约诺西奥尼 昔日状元将力助芝加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芝加哥公牛正式宣布与诺西奥尼续约,合同的价值为5年3750万美元。同时公牛还签下了乔-史密斯,这将进一步加深公牛下个赛季的板凳深度。

  做为一名出生在阿根廷的选手,诺西奥尼身高2米01,场上司职小前锋,他于2004年进入NBA,场均能拿到11.5分。“为公牛打球一直就是我的梦想,我的经纪人和大家都知道。”诺西奥尼说:“我热爱这支球队,我愿意为这座城市的人打球。”

  诺西奥尼上赛季受到脚伤的困扰,缺席了球队29场比赛。虽然他在季后赛的时候回归,但还是没能阻止公牛在东部半决赛中负于活塞。

  “我的脚现在好多了,相信我,现在我是一个全新的我了,我比以前更加出色。”诺西奥尼说:“现在,我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了,我希望那个伤到此结束。”

  在休季的这段时间,诺西奥尼减掉了10磅的体重,这对他的身体恢复非常有益,现在他已经开始练习投篮和小幅度的跑步。

  为了加强球队前场的板凳深度,公牛还与老将乔-史密斯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动用中产合同和老将条款,每年付给史密斯536万美元的薪酬。

  乔-史密斯今年31岁,他在1995年以

状元秀的身份被选中之后在NBA辗转12年、6支球队,场均12.1分和7个篮板。

  “史密斯能够给我们带来我们需要的经验,”公牛总经理帕克森说:“他渴望胜利,我们也一样。”

  诺西奥尼和乔-史密斯的签约告一段落之后,帕克森表示下周他将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与本-戈登和鲁尔-邓续约的问题上去。帕克森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谈判。“我希望能够与他们和他们的经纪人尽快达成协议,”他说:“我想我会以恰当的方式去谈这笔生意。”

  不过即使与这两名球员续约不成功的话,公牛也无意在下个赛季就放弃这两名球员。“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吧,这两个人确实构成了公牛的将来。”他说:“明年夏天,他们将成为限制球员,如果有其他球队能够给他们想要的东西,我想我也不会阻拦。”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