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全明星大赛标志发布 滑翔机:新奥尔良需要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21  新浪体育
08全明星大赛标志发布滑翔机:新奥尔良需要帮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新奥尔良消息,在参加一个篮球夏令营活动的时候,篮球名宿德雷克斯勒和黄蜂球员阿姆斯特朗一起,为2008年NBA全明星大赛的LOGO进行了发布仪式。

  在新奥尔良,曾经被洪水淹没的慈善医院,是前NBA著名球星德雷克斯勒出生的地方。现在这里还是满眼的废墟,等待着政府部门的重建。德雷克斯勒表示,希望通过明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全明星大赛,能够帮助自己的出生地加快重建家园的步伐。

  对称的圆形的标志,充分的展现了新奥尔良的传统,加上两个鸢尾花形的纹章。标志上有黄蜂队的传统色蓝绿色、紫色和金色,同时也包含了其他新奥尔良元素,例如黄铜的乐器代表了新奥尔良的音乐背景,还有城市标志性建筑的围栏 。德雷克斯勒表示,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准备的一些活动,对他来说非常的重要。这个城市,从他还是个初学走路的孩子开始就生活在这里了,非常的有感情,虽然后来他的母亲移居休斯敦。“每次我来到这里,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德勒克斯勒说。

  他认为,联盟把全明星周末放在新奥尔良举行是非常重要的决定,无论是从经济上考虑,还是从城市的重建工作工作考虑,都是非常有利的。“帮助是巨大的,”他接着说:“这座城市曾经以旅游观光而著名。所以,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回来这里。”

  一些NBA星球和篮球人士一度质疑新奥尔良的治安,他们不认为这座城市能够举办全明星大赛。不过,据政府部门表示,近些时候,这里的犯罪行为已经非常的稀少。德雷克斯勒也认为,大多数的球员还是很乐意来这里度过全明星周末的,因为这里有著名的餐馆,音乐俱乐部以及娱乐场所。

  “球员们会乐意来新奥尔良的,”德雷克斯勒说:“这个城市非常需要大家的推动,所以这个时候举办全明星大赛,再适合不过了。”实际上,将在明年2月17日举行的全明星大赛的确会为以旅游业为支撑的城市带来巨大的收益。

  在12月的早些时候,新奥尔良就承办一系列的比赛。并且,黄蜂队自从2005年飓风迁出这座城市之后,也将重回自己曾经的主场。他们上一个在新奥尔良的完整的赛季是2004-2005赛季,糟糕的战绩让他们成为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

  “每个城市都可以带来胜利,如果你能够团结一致,就可以打好比赛。他们会从当地的球迷那儿得到很多的支持。”德雷克斯勒说。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