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朗西斯回归之路并不通畅 莫雷承认对其很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就在火箭为新加盟的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巨星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谈起了最近火箭球迷都很关注的“弗老大”与休斯顿再续前缘的事情。不过,在莫雷口中,弗老大的回归之路似乎还很长,很长……

  弗朗西斯,火箭曾经的“弗朗特权”,再被从尼克斯交易到开拓者之后被买断合同,现在是一个自由球员身份。自然,那些曾经质疑火箭球风偏软的球迷们就又开始希望我行我素的弗朗西斯能够重回休斯顿,力助姚麦。但是,弗朗西斯能顺利回归吗?

  “他确实是我们感兴趣的人,”

火箭总经理莫雷说:“但是弗朗西斯自己手中也有众多选择,所以很多因素让我觉得弗朗西斯距离回归休斯顿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也有人怀疑,在拥有阿尔斯通、麦克-詹姆斯以及

夏季联赛中表现极为抢眼的布鲁克斯的火箭后卫线上,再加一个弗朗西斯会不会显得很累赘。

  对此,莫雷说:“我想,如果有机会,拥有史蒂夫(弗朗西斯)和其他高水平的球员是任何人都愿意看到的事情,但是,效果怎样还需要真正把他们组合到一起才能够看出来。”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