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援正式亮相丰田中心 斯科拉:休斯敦适合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53  新浪体育
火箭新援正式亮相丰田中心斯科拉:休斯敦适合我

斯科拉和阿德尔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休斯顿当地时间7月17日下午两点,火箭新援阿根廷人斯科拉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抵休斯顿,正式在火箭的主场丰田中心亮相。斯科拉已经与火箭队正式签订了合同,这是这名阿根廷前锋五年之前被NBA选中之后,与NBA球队的第一笔合同。之前,因为他一直在西班牙打球,所以并没有为选中他的马刺队出场效力。

  火箭队为斯科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斯科拉笑容满面地向现场的所有人展示了自己在火箭的4号球衣。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斯科拉在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莫雷一直努力使我相信,休斯顿是一座完美的城市。但是其实他不必这样做,因为我知道休斯顿很适合我。这就是我要打球的地方,这就是最适合我的那个机会。”

  有记者问:“为什么你觉得休斯顿就适合你呢?”

  斯科拉说:“首先,这里有很多南美的移民,所以城市本身就很温馨。然后,队中有两个超级明星,说明

火箭已经是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队了。在这样一支能够经常赢球的球队中打球,并且心中有着伟大的目标,我想我将会有很多美妙的夜晚。”

  有记者说:“在那支夺冠的阿根廷球队中有很多人现在在NBA打球,最后一次在那支球队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自己已经准备好来NBA打球了?”

  斯科拉说:“我非常肯定的一点是我还需要时间来适应NBA,但是我需要适应得非常快,我必须得努力工作,并且表现得谦虚一点,等待属于我的时间,也许那个时间并不是现在,所以我需要等待。”说话的时候,斯科拉就表现得非常谦虚,但是却并没有显得缺乏自信。

  斯科拉对于自己的评价很有意思,他说:“我不是很擅长吹嘘自己,但是那些了解我的人肯定知道我的真实情况;不太了解我的人,我会通过自己在平时的努力工作和比赛中的表现来让他们认识我,我希望帮助我的队友拿下更多比赛的胜利。”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