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菜鸟当选月最佳新秀 入围第一阵容获专家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09  新浪体育
火箭菜鸟当选月最佳新秀入围第一阵容获专家肯定

布鲁克斯当选月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于今天结束。休斯顿火箭队以5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而队中收获最大的无疑是火箭今年在选秀大会首轮挑中的后卫布鲁克斯。今天,NBA将本月最佳新秀的荣誉颁给了这位并不为人们所看好的火箭菜鸟。

  在这次夏季联赛中,布鲁克斯平均每场得21.4分,助攻达到5.2次,此外每场还有3.2个篮板。火箭能在拉斯维加斯取得如此出众的成绩,布鲁克斯居功至伟。虽然联赛MVP颁给了率队6战全胜的尼克斯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但布鲁克斯并没有被专家记者们忽视,他排名第三的成绩和最佳新秀的荣誉就是对其最好的肯定。

  而在NBA官方网站上关于哪位新秀已经做好新赛季准备的网友评选中,布鲁克斯也仅次于勇士队的

意大利人贝里内利排名第二。看来,不仅这位小个子后卫被专家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

  此外,在此次

夏季联赛的最佳阵容评选中,布鲁克斯也高票入围第一阵容。同样进入第一阵容的还有尼克斯的罗宾逊、76人的威廉姆斯、快船的索恩顿、
森林狼
的克雷格-史密斯。

  活塞的斯塔基、勇士的贝里内利、小牛的巴雷阿、灰熊的盖伊和活塞的马克思威尔则入选了第二阵容。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