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后卫意欲紧追加索尔步伐 过高年薪成登陆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眼瞅着好友加索尔在NBA中站稳脚跟,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后卫纳瓦罗终于坐不住了,他希望加盟灰熊,联手加索尔,但就目前情况而言,纳瓦罗入主孟菲斯的难度可不小。

  事实上,纳瓦罗参加了2002年的NBA选秀,他在第40位被奇才选中,但由于种种原因,纳瓦罗没能如愿登陆NBA,继续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效力,并帮助球队捧得西班牙联赛冠军和欧洲联赛冠军。看见自己队友加索尔在NBA中打出了一片天地,27岁的纳瓦罗表示,自己加盟NBA的愿望日益迫切。

  “我感觉自己现在比以前有了更大提高,”纳瓦罗说,“和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一块儿打球是件美妙的事,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孟菲斯是我的首选,因为那里有保(加索尔),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能力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不过,由于奇才方面拥有纳瓦罗在NBA中的所有权,灰熊尽管有意引进这名西班牙后卫,但必须先从奇才得到纳瓦罗的所有权。奇才方面希望灰熊拿康利、凯尔·洛里两者中的一个作为筹码,或者让出下赛季的一个首轮选秀权,而这显然是灰熊无法接受的。

  除此之外,纳瓦罗要求的年薪达到350万美元,考虑到灰熊已经为引进米利切奇而耗费了大量薪金空间,目前已经接近工资帽上限,这个价码也实在过高。所以,纳瓦罗难逃一厢情愿的宿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