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特放长线终钓得大鱼 8000万合同留住新泽西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文斯·卡特咧开大嘴笑了,在他身边是同样笑容可掬的主帅弗兰克。卡特获得8000万美元的大单,当然有理由开心。而篮网留下了卡特,主帅弗兰克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卡特的合同丰富得足以让比卢普斯妒嫉。作为今年自由市场上最大的两条鱼,比卢普斯只签了5年6000万的合同,而卡特却比他多了2000万,两人都是前4年有保证,最后一年由球队选择。论在球队中的作用,比卢普斯不输给卡特,他只能怪自己留在小气的活塞队。

  卡特心满意足,他放弃最后一年1630万美元的合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时就知道有这一天。“我知道这事会发生的,我只需要耐心地等待合适时机的到来,”卡特说,“我将它束之高阁,把精力投入到赛场。我今年打出最好的篮球,可能就是因为如此。”

  上赛季卡特打满82场,平均每场得25.2分和4.8次助攻,

篮网打进了季后赛。对于表现如此出色的球员,篮网当然是全力挽留,“有几个球员能做到这样,”篮网总经理索恩说,“你可以用一只手算得出来。如果让卡特离开的话,我们会非常想念的,幸运的是,没有发生这种事。”

  留下卡特后,篮网保持了核心阵容,他与基德、杰弗森以及科斯蒂奇仍将组成“三尖两刃刀”。“留下核心阵容很重要,因为我们互相了解,配合默契,”卡特说,“我们就像左右手一样,我觉得这非常重要。”

  签下卡特之后,篮网还有所动作,于14日与开拓者的自由人马格洛伊尔签了一年合约。作为2004年全明星赛的一员,马格洛伊尔在内线威力不小,上赛季在开拓者平均每场得6.5分和6.1个篮板,他先发时,平均得8.4分和8.1个篮板。

  此前一天,篮网刚放走“米老鼠”摩尔。篮网本来向他开出三年1000万的合约,但被摩尔拒绝,国王在13日以三年1800万美元签下他。上赛季摩尔在篮网表现出色,终于得到回报。

  在摩尔签约之前数小时,篮网还裁掉了40岁的内线球员克里夫·罗宾逊。14日,篮网也裁掉去年新秀亚当斯。一系列变动之后,篮网终于安静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