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拒密城并非仅为钱途 国王:从没和雄鹿谈过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拉斯维加斯报道 16日是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后一天比赛日,坐在考克斯球馆看球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员肯定没想到,一篇刊登在当地《蜜蜂报》上的文章会在千里之外的中国引起那么大反响,“我们从没和密尔沃基的人谈过任何有关易建联的话题,你说的那篇文章只不过是为了吸引眼球罢了。”国王队球探总监斯科特·斯特林在接到记者短信后,马上直接打电话解释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消息,但现阶段我们的确没有和雄鹿谈交易的想法。”

  根据《蜜蜂报》所写,该报记者在向国王队老板加文·马鲁夫询问国王是否有意从雄鹿交易得到易建联时,马鲁夫“什么也没说”,因此该报将国王俱乐部的沉默引申成了某种默认,而斯科特相信,这绝对是一种误解。“他们没有从我们这里核实任何事,我们也从未和雄鹿有过接触,怎么可能会发生交易呢?”斯科特说。而就在国王队否认会交易得到易建联后不久,又有媒体爆出

纽约尼克斯队对阿联有意,此前,密尔沃基雄鹿方面曾经向媒体透露,的确有几支NBA球队和他们联系过,表示愿意为中国球员做交易,但他们坚持不会交易这位6号秀。

  虽然不少人指出易建联及其经纪人是出于商业因素考虑而抗拒前往密尔沃基打球,事实上,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他所希望的只是去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而从

密尔沃基雄鹿队之前新秀球员的发展史来看,这支球队的确有不适合之处:除了1994年选中“大狗”罗宾逊外,1995年的11号秀加里·特兰特、1997年的10号秀丹尼·佛特森、2000年15号秀杰森·科利尔、2002年的13号秀马库斯·海斯利普,如今大都难以在NBA求得饭碗,而其他曾经的新秀,如1996年的马布里、1998年的诺维斯基都是在一被选中就交易去了其他球队,之后成为其他球队的当家球星。目前雄鹿队内的当家明星,2005年的
状元
秀博格特至今尚不被认为有发展成全明星球员的潜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阿联要想在NBA取得更大发展,必然和加盟球队的风格、管理、培养机制有关,而国内外不少专家都认为,密尔沃基雄鹿并不是最适合易建联在NBA立足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