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城华人成立阿联球迷俱乐部 称希望看到为雄鹿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0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为了让易建联感受到密尔沃基华人对他的支持,日前雄鹿队所在地的密尔沃基华人社团成立了阿联球迷俱乐部并同时建立了网站。

  阿联球迷俱乐部建制较完善,有俱乐部主席、司库、秘书及会员协会等,同时还有赞助商。

  该网站的主要内容包括新闻、照片、日程、论坛等,由于网站刚建立,内容还没有及时补充。但首页已贴上了一些有关密尔沃基介绍和与易建联相关的文章。其中《密尔沃基随笔》开篇说,看到易建联和他的团队对选秀结果的失望反应,忍不住想写写密尔沃基这座美丽的城市。一位目前生活在格林湾的华侨向易建联发出短信说,他非常想见到易建联代表雄鹿队比赛,这样他就会吸引周围华人的目光。这位华侨称,易建联会爱上密尔沃基的,“我们需要他,我们爱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