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再下狠招整治球员作风 昔日步行者难兄难弟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宣布,现效力于金州勇士的前锋斯蒂芬-杰克逊和国王队的罗恩-阿泰斯特将因为球场之外的行为不端受到7场禁赛的处罚,禁赛期从下赛季开始。

  联盟这次处罚禁令宣布的时间很奇怪,一般这样的禁令都在赛季进行中或者10月球队开始集训的时候,而这一次选择在了球员们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夏季长假时。

  斯蒂芬-杰克逊在第一时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受联盟的这一处罚,“我接受这个禁赛处罚,我相信这是公平的,我相信这个意味着去年11月的那次事件彻底终结,我们要向前看,”杰克逊低沉的说,“此外,我还要向我的队友、我的球迷、我的老板道歉,我要为我给这个联盟制造的负面印象以及反面例子负责。”

  这次

杰克逊被禁赛主要针对的是去年1他还效力于
步行者
期间在印第安纳的一家俱乐部外发生的冲突,在那起冲突中杰克逊和他当时的队友汀斯利、丹尼尔斯一起和另外一帮人在俱乐部内一直打到停车场。对方甚至有人在停车场开车撞向杰克逊,后者开枪后才避免了被撞到,这一切都被设在停车场内的监视镜头所拍到。

  事件发生的时候,杰克逊还因为2004年那个臭名昭著的奥本宫事件而处于一年缓刑期,在那次事件中杰克逊被联盟禁赛30场,是遭处罚力度仅次于阿泰斯特的球员。由于在缓刑期内再次犯事,这使得杰克逊一度面临入狱的危险,不过最终法庭根据杰克逊的恳求决判决他一年之内进行公共服务而不是入狱服刑。

  阿泰斯特堪称是杰克逊的难兄难弟,他是奥本宫事件爆发的元凶,杰克逊之所以被禁赛也是因为为其出头和球迷斗殴所致。不过这一次阿泰斯特再次被禁赛倒不是和杰克逊一样再次在外面惹是生非,他的行为不端指的是其在今年五月爆出的家庭暴力丑闻,当时阿泰斯特被指控在和妻子发生争吵时用衣物堵住后者的嘴而被告上法庭。

  阿泰斯特在2004年曾经荣誉联盟最佳防防守球员,但是在紧接下来的那个赛季他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奥本宫事件让他被禁赛75场,光薪金损失就高达近500万美元。

  法庭最后判决阿泰斯特要进行100个小时的社区公共服务,还要罚款600美金并进行心理治疗,而国王队在此之前已经给予了他两场禁赛的处罚。(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