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交易斯潘另有打算 火箭并未占到马刺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多数人眼里,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斯科拉实在是一步妙棋,后者简直就像是天上掉下的馅饼,那难道马刺队的管理层会出现一个如此低级的失误?北京时间7月1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解释了马刺队做这笔交易的真正目的——

  当听到这笔交易时,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球迷们或许会郁闷地窜上屋顶,尽管交易还未正式完成,因为杰基-巴特勒必须离开拉斯维加斯飞抵休斯顿并接受火箭队的体检,但这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而马刺队的球迷们也表现出了极力反对的态度。

  斯科拉毕竟是一位国际上赫赫有名的球员,他是阿根廷夺取奥运会冠军的功臣之一,与

马刺队球员吉诺比利和奥伯托也已经建立起了默契,而年龄更是只有20岁,那么马刺队为什么愿意拿他去交换一位上赛季根本在
火箭
队中鲜有上场机会的控卫呢?

  并不是对斯潘诺里斯不敬,他是一位国际球星,而

火箭队也数列出了不少他的优点,但均遭到了前任教练范甘迪的否决,在被告知会成为比赛一部分后,斯潘诺里斯得到的却是坐烂冷板凳,这其实并不完全是他的错,他只是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佳,但对于范甘迪而言,这一点足以判决他做上一个赛季的板凳。

  事实上马刺与火箭做这样一笔交易的关键并不是为了得到斯潘诺里斯,而是想间接为队中防守大将鲍文找到一位“继承者”,而开拓者队的乌杜卡就可能会成为下一个防守专家,他的长臂和敏捷度可以破坏对方的传球路线,另外他在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1%,而罚球也让人非常放心。可以说,在自由球员市场中,乌杜卡是非常抢手的,马刺则是追逐他的球队之一,只是需要提供3年约1200万的条件。

  当然,马刺队根本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所以通过交易来释放空间是完全必要的,他们的球探已经确定斯科拉是不可能加盟马刺,因为他想要得到一个首发位置,而这样的事情在一支拥有邓肯的球队中是不可能发生的。而到了火箭队,斯科拉就可能获得首发并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很显然,火箭队太需要一位优秀的四号位,而斯科拉恰恰是他们想要的人。这笔交易的附带品巴特勒也并非一无是处,火箭队至少可以用他来贡献一些犯规。

  无论斯潘诺里斯是否回到NBA打球都可以放在一边,他自己发誓不会留在这里,而是要打道回府,尽管马刺队假如说一些好话或许会令他回心转意,但最终这都不是他们想要做出这笔交易的目的,他们如今只想通过舍弃队中的几位球员来获得他们所需的薪金空间,并最终签下真正想要得到的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