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秀称球队需打好开局 特纳点出初段落后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的夏季联赛球队连续第二个晚上早早地处于大比分落后,他们随后奋起反击获得领先,不过与一天前不同的是,今天他们在上半场落后得更多,可是他们却在最后关头表现得更好,这让他们以74-69击败华盛顿奇才队,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的战绩变为2胜1负。

  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落后给对手17分,可是在布鲁克斯下半场独得19分的出色表现带动下,火箭队赢得最终的胜利。布鲁克斯全场得到23分,诺瓦克得到17分,其中下半场有12分入帐,兰德里全场得到12分。

  “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根本不是在比赛,”布鲁克斯说,“我们必须要改变这种情况,我宁愿打满前三节比赛,在第四节下场休息,也不愿在第一节毫无表现,并且在首节就处于大比分落后。”

  

火箭
夏季联赛
队主帅特纳赛后说:“我在场边心惊肉跳,球员们开场后进入状态太慢。”

  在前三场夏季联赛中

火箭队的表现不够稳定,球队教练特纳表示这是因为球队总在更换不同球员搭档的缘故。

  “我尽量让每个人都有表现机会,当你要这样做时,这真的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特纳表示,“固定的阵容组合肯定会比其他的组合表现得更好。不过我清楚夏季联赛的一句格言,我想让更多的球员有展现他们能力的机会。”

  特纳的话或许解释了火箭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开局表现不佳的原因,相信经过这两场比赛的磨合后,球员们在彼此搭档时会更加默契,他们在最后两场夏季联赛中应该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