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打听雄鹿下赛季阵容 经纪人态度未变仍盼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透露,在上周与易建联的会面中,他们谈到了易建联未来在雄鹿队的地位。这说明易建联签约雄鹿依然有戏。

  易建联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和哈里斯、雄鹿主教练面谈了一个小时。不过易之队的态度并没有软化,他们依然希望雄鹿在10月训练营开始前交易阿联。哈里斯再三重复,雄鹿将不会交易阿联,下赛季阿联会在雄鹿队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

  哈里斯表示:“任何年轻球员都希望获得上场机会,他在雄鹿能获得这样的机会。”

  哨兵报分析道,

中国男篮即将启程回国,备战月底举行的
斯坦科维奇杯
,即使易建联本人和经纪人都愿意,他也没有机会访问密尔沃基。

  哈里斯将老板科尔的信转交给了阿联,信中这位老板邀请阿联访问密尔沃基,参观俱乐部。哈里斯说在他离开拉斯维加斯前,他没有机会与阿联进行一次单独交谈:“我希望能与阿联继续对话,那个邀请依然有效。”

  哈里斯说在会面中,他们谈到了阿联在雄鹿队将扮演的角色:“我们告诉他,雄鹿能得到他非常开心,并向他解释了他在球队的位置。我们谈到了阵容问题,谈了他如何跟博加特和维兰纽瓦配合。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跟着球队成长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能够为他的发展提供绝佳的空间。”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证实,易建联最近有些心神不宁,在为自己的NBA前途担忧。

  密尔沃基哨兵报称,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的7月相当忙碌,他需要搞定易建联,还要争取和控卫莫-威廉姆斯签下一份多年合同。哈里斯说自己依然牵挂着阿联,但目前工作的重点是自由球员签约。雄鹿队会派球员事务主管在两周后前往广州,观看斯坦科维奇杯,并趁此机会与阿联、宏远、中国篮协三方进行沟通。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