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正式与沃顿签约六年 名宿之子期待助球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与自由球员沃顿正式签约,这位小前锋未来六个赛季将会继续留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

  27岁的沃顿前四个赛季都是在湖人队度过的,今年夏天他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最终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六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新赛季沃顿的年薪只有400万美元,可是这与他上赛季的140万美元相比已经提高许多。

  沃顿在上赛季代表湖人队出战60场,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1.4分,他还有5个篮板和4.3次助攻,他场均出赛33分钟,他在参加的比赛中两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五次成为篮板王,18次是球队助攻最多的球员。沃顿曾有四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其中包括12月8日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得到生涯最高的25分。

  “当整个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这就是我所想要的事情,我和球队能够达成六年的长约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沃顿在球队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期待着能给予这支球队更多的帮助,让球队再次回到季后赛并最终能给洛杉矶再带来几座总冠军奖杯。”

  沃顿是NBA名人堂成员比尔-沃顿的儿子,他是在2003年选秀中被湖人队在第32顺位选中的,他在生涯73次作为湖人队首发球员出场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0.6分、5.1个篮板和4.1次助攻,而他的生涯平均统计是场均5.3分、3.1个篮板和2.4次助攻。

  沃顿在湖人队的三角进攻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在老将费舍尔不久会重返湖人队后,沃顿和费舍尔应该会帮助湖人队的三角进攻在新赛季中运转得更加流畅。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