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易斯:霍华德是我第一选择 他的级别可以争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7月11日报道 拉沙德·刘易斯已经彻底远离休斯敦,他和魔术队达成协议,一脚跨进奥兰多。

  刘易斯只要完成例行的签约手续就能联手好友德怀特·霍华特并肩作战,冲击总冠军。

  [刘易斯] "霍华德是我第一选择"

  赛季尚未结束,刘易斯就已经宣布和超音速解除"婚约",提前成为自由球员。刘易斯表示,与霍华德并肩作战,才会更接近自己的总冠军梦想。

  "在这里,你可以和一个优秀的大个子并肩作战,他的级别甚至可以争夺总冠军,"刘易斯说,"我认为,霍华德绝对有这样的能力,所以我感到非常兴奋!"

  刘易斯一直希望身旁能够有一名出色的大个子,他表示,这样的阵容配置才真正合理,但无论是威尔考克斯还是科利森,终究不是成大事的料。

  榜眼秀杜兰特倒是集聚了超高人气,但他毕竟尚未涉足NBA,究竟有几斤几两,还不得而知。

  所以,28岁的刘易斯选择了提前成为自由球员,来到霍华德身边,他坚信后者能够帮他实现总冠军梦想。

  "之所以来奥兰多,是因为霍华德在这儿。他是我非常喜欢的队员,和他在一起打球,总冠军离我们更近了,"刘易斯说,"所以当我终止合同后,虽然有很多球队跟我联系过,但我的第一选择始终都是奥兰多和霍华德!"

  [霍华德] "他能带来化学反应"

  刘易斯力捧霍华德,霍华德自然也有所表示。"我已经感到他(刘易斯)带来的'化学反应',"霍华德说,"他就像强心剂一样,他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在

超音速队时,刘易斯一直是雷·阿伦的副手,但这并不妨碍他拿到漂亮的技术统计。1998年,刘易斯第二轮第三位被超音速选中,一打就是八个赛季。其间刘易斯场均可以砍下16.6分、5.8个篮板和1.7个助攻。

  上赛季,他更是取得22.4分、6.6个篮板和2.4次助攻的数据。在奥兰多,刘易斯将和霍华德以及小尼尔森组成新三叉戟,这让霍华德兴奋不已。

  "有幸跟这样级别的球员做队友,我感到万分荣幸,"霍华德激动地说,"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同时还有着很好的人品。我知道他能给予球队很多帮助。无论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我们一直寻找的那类球员。"

  位置不同、年龄不同,但霍华德和刘易斯很早以前就已经是朋友了。霍华德回忆道:"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和他们打比赛,我在罚球时他跟我开玩笑。那时我刚刚进入NBA,所以从那时起,我就和他成为了朋友。"

  霍华德表示,目前全队都在等待刘易斯的到来。他和小尼尔森已经打点好了一切,等刘易斯一到奥兰多,就带他好好逛逛佛罗里达州,尝遍这里的

美食

  刘易斯的经纪人多特表示,超音速将先签后换,于美国时间7月11日正式将刘易斯送往奥兰多,刘易斯将得到一份6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尽管这比留在西雅图享受的待遇低一些(一年1500万美元),但多特表示,去奥兰多才是刘易斯的愿望。他说:"现在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刘易斯非常希望去奥兰多,因为这里能够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这里将会是他的一个新起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