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眼秀连交糟糕成绩单 杜兰特:我只是没有融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第一场17投5中,第二场19投4中,怎么看,这也不该是榜眼秀交出的成绩单。更何况,这个榜眼秀还是以投篮柔和著称的杜兰特。

  “我只是没有融入比赛,”夏季联赛第二场负于尼克斯后,杜兰特无奈地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有了一点起色,这很重要。”

  连着两场比赛,杜兰特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首场比赛超音速66比77负于小牛,杜兰特全场比赛17投5中,得到18分,篮板只抢了1个,助攻为0。第二场负于尼克斯,杜兰特19投4中得到18分,篮板还是只有1个,助攻仍然为0。糟糕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要知道,代表得克萨斯大学打NCAA时,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25.8分、11.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47.3%。现在到了NBA,杜兰特好像突然不知道怎么打球了。“比赛的速度(比NCAA)更快,每个人都很优秀,”杜兰特说,他囊括了上赛季NCAA的所有个人奖项,“你必须每天晚上都努力比赛。现在我仍然可以在合适的位置得球,我只需执行得更好一点。”

  杜兰特找不到手感,

超音速新任主帅卡莱西莫倒是一点儿也不着急。他觉得没必要这么早就对这个小伙子下定论。

  “

夏季联赛开始前我就说过,不管他是狂取40分还是只得10分,我都不会做出评判。他到这来只是为了体验NBA的环境,取得一些进步,”卡莱西莫说,“我不会只通过一场比赛或一次训练就对球员做出评价。”

  两场比赛加起来36投9中,三分球10投3中,杜兰特的表现确实不好,可卡莱西莫不在乎,他甚至又搬出了邓肯曾在夏季联赛中被奥斯特塔格打爆的例子来加以说明。

  “他只打了两场夏季联赛,训练也不错,所以现在就对他做出预言不公平。大家还是多指出他的不足吧,因为他的领会能力比任何人都强,”卡莱西莫说,“邓肯最好的地方在于,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团队球员。尽管现在说还太早,但我真的很喜欢凯文(杜兰特)在比赛里和其他球员的互动方式,他希望成为团队的一员,这很了不起。”

  杜兰特显然对自己的传球能力十分自信。尽管在两场比赛里没有一次助攻,但杜兰特觉得这只是运气不好。“实事求是地说,我有过几次很棒的传球,但后来没投进,对此我也无能为力,”第二场比赛后杜兰特说。

  奥登因为扁桃体手术提前退出夏季联赛,杜兰特自然成了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他必须用行动证明榜眼的价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