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旗下最大牌球员等待大合同 为找下家不得清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每年夏天都是经纪人最繁忙的时节,而丹·费根无疑是今年夏天最繁忙的经纪人。除了要为易建联的事情烦恼外,他旗下还有8名球员的合同已经到期,费根必须为他们谋求新合同。另外,费根旗下还有多位球员在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固,很可能被交易走,费根也需要为他们出谋划策。

  瓦雷让是费根旗下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费根一项擅长为大个子球员谋得大合同,内内、默菲、丹皮尔都拿到了大合同,相信这一次费根也不会让瓦雷让失望,他们已经把年薪目标定在了800万以上。

  在旗下剩余自由球员中,鲁本·帕特森、卡罗尔两人比较有吸引力。山猫队已经向卡罗尔表达了续约意向,但是费根并不着急和山猫谈判。鲁本·帕特森也是一位比较抢手的自由球员,多支球队希望引进这位防守强悍的小前锋,这正中了费根的下怀,相信他会趁机为帕特森谋求一份价值不菲的合同。

  费根需要烦心的是伊莱、乔·史密斯、克罗希尔和德马尔·约翰逊,他们几人找到下家比较困难。

  最让费根头疼的是,他旗下的大牌球员地位都不够稳固。杰森·里查德森已经率先被交易。马里昂、特里、默菲和阿尔斯通都处在转会旋涡中,免不了要寻找费根出谋划策。倒是丹皮尔不需要麻烦费根,但原因是丹皮尔的合同太大,根本没有人会对他感兴趣。

  尽管这个夏天,费根面临诸多困难,但是他并不担心。“我要做的只是让客户满意,虽然会有一些麻烦,但是总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费根说。费根早已习惯了在高压力和高节奏的氛围中生活,对于他来说,挑战困难就是一大乐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