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个子”闹火箭:布鲁克斯处子秀 卢卡斯要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7:46  新商报

  

“小个子”闹火箭:布鲁克斯处子秀卢卡斯要转会

  拥有2米26的姚明,这是火箭最大的资本,但这个夏天,巨人姚明回中国大婚,一群“小个子”成了火箭的主角。昨天,1米82的新秀布鲁克斯在球队的首场夏季联赛砍下21分和8次助攻,1米82的小卢卡斯闹着要离开休斯敦,1米98的哈里斯成为火箭第二个“微型”大前锋。

  布鲁克斯处子秀

  

火箭夏季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是快船,首轮新秀布鲁克斯上演了他的处子秀——出场31分钟,14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在布鲁克斯的带动下,火箭第一节就以26:10领先16分,此后,他们一路领先最终90:76取胜。作为本次选秀速度最快的球员,布鲁克斯的突破令快船后卫防不胜防,也让主帅阿德尔曼眼前一亮。

  卢卡斯要转会

  去年的夏季联赛,卢卡斯能够随心所欲地控球和投篮,最终他吸引火箭与自己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但火箭想让小卢卡斯再度出征夏季联赛,却遭到了他的拒绝,理由是他想离开火箭。

  “火箭阵容已经有太多的组织后卫了,迈克·詹姆斯、拉菲尔·阿尔斯通、我和阿隆·布鲁克斯都打这个位置,竞争太激烈了。我想离开这里,去能够让我出场,给我出手机会的球队。如果火箭同意把我送走,我将为另外的NBA球队做出贡献。”卢卡斯面无表情地告诉火箭。

  哈里斯签合同

  在市场上沉寂了一段时间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再度出手,他给了24岁的迈克·哈里斯2年非保障性合同,这名身高1.98米的球员与海耶斯一样司职大前锋。

  哈里斯上赛季在NBDL联赛效力,并无出彩表现,在召入布鲁克斯、兰德里这样的矮个球员之后,火箭再次引入小个子的行动的确让人匪夷所思。与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不同的是,火箭与哈里斯签下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这意味着火箭可以随时裁员。去年火箭就曾与科伦纳·阿祖布克签订了同样的合同,后来放阿祖布克投奔了勇士。文/阿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