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敦又迎袖珍大前锋 麦克-哈里斯将加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5:12  竞报

  NBA自由球员和球队昨天已经可以开始正式签约了。但是火箭官方并没有传来任何喜讯,倒是之前他们一直追逐的大将刘易斯已经确认签约魔术了。不过,休斯敦当地电台却爆料说球队已经与麦克·哈里斯签约两年。

  火箭队一直以来非常渴望得到一名有长远价值的大前锋,但是他们只有一个价值55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合约。不管是通过交易还是签约自由球员,操作都显得有点困难。但是休斯敦当地电台在昨天透露说,火箭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与去年球队签下阿祖布克的合同相类似,他们与前莱斯大学的麦克·哈里斯签订一份两年无保障合同。但是火箭队官方并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24岁的哈里斯身高6英尺6英寸(1米98),和海耶斯相同,体重则有240磅,大学时代曾是球队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此外他还是西部体育联盟历史上第四位至少拿到2000分和1000个篮板的球员。2005年大学毕业后,哈里斯并没有被任何NBA球队相中,于是转战欧洲联赛的俱乐部效力,在场均不足20分钟的时间内可以砍下8.5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2006-2007赛季,哈里斯返回美国国内并效力于NBA发展联盟。与海耶斯一样,哈里斯拼抢篮板的意识很好,不过他的投篮技术和手感都要强于海耶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