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摩托罗拉结成合作伙伴 2v2挑战赛百大城市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全球娱乐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与NBA在北京正式宣布,双方将缔结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摩托罗拉将会积极参与NBA的市场推广,包括电视媒体、数字平台以及各种活动。双方合作开展的第一个项目是“摩托罗拉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此项赛事将在七月份启动,在全国112个城市点燃战火。10月举行的NBA中国赛,摩托罗拉也将成为该项赛事的合作伙伴。

  摩托罗拉将成为NBA在中国和其他一些亚洲国家的“指定手机厂商”,双方将致力于为亚洲球迷带来最好的篮球和娱乐体验。NBA传奇球星斯科特-皮蓬和弗拉德-迪瓦茨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向中国的篮球少年们展示了高超的技术。

  此次“摩托罗拉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将于7月14日开始,10月14日结束,预计将有超过35000名男女球员参赛。此项赛事将历时14周,每个周末同时在八个城市开战。第一个周末的比赛将分别在拉萨、大庆、平顶山、南阳、漳州、大理、茂名、江门展开。

  112个城市中的每个男女组冠军将受邀前往上海参加最后的

总决赛,届时获胜者将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2007年NBA中国赛
克里夫兰骑士
队与奥兰多魔术队的巅峰对决。NBA中国区总裁马富生先生表示:“摩托罗拉富于前瞻性和引领潮流的风格与NBA的品牌理念完全契合。得益于摩托罗拉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配合新颖时尚和丰富多彩的方式,遍及中国各地的球迷都可以享受到纯正的NBA比赛氛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