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卢卡斯拒绝出战夏季联赛:我想去能比赛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在夏季联赛中取得开门红,可是人们却没有看到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的身影,这位控球后卫不愿再代表球队征战夏季联赛,他选择自己训练提高水平,他也流露出打算更换东家的想法。

  一年前小卢卡斯是火箭队在夏季联赛中最大的明星,他带领球队取得五战全胜的佳绩,这也让他赢得一份三年合同,可是在上赛季中卢卡斯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今年夏天在球队请来新主帅和采用新的战术后,火箭队希望卢卡斯重现一年前的辉煌,但球队后卫线的人满为患让卢卡斯心生他念。

  “我想去自己会得到机会出场比赛的地方,”卢卡斯说,“我们拥有很多控球后卫:麦克-詹姆斯、阿尔斯通、我和布鲁克斯。这会有很多竞争,我并不担心竞争,我期待着明年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出场。如果球队交易我,那么我将去一支自己能做出贡献的队伍。”

  卢卡斯接着说:“我们将会讨论找到个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我想要出场比赛。去年,我非常痛苦,这是我从没有经历过的情况,以前我从没在板凳席上待过这么长时间。我不想再像去年那样度过,我等待着自己的机会,我只想出赛,这就是我的所有要求。”

  当被问到他是否会要求转会或者被裁掉时,卢卡斯说:“我只想参赛。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现在我还是

火箭队的球员,他们与我的经纪人去谈判,我所需要关心的就是自己在球场上所要做的。自从赛季结束后,我没有休息过一天,当我们在西部首轮第七场输给爵士队后,我第二天就开始训练,这之后的每一天我都没有停止过。”

  因为在目前这个训练馆已经待了很长时间,所以卢卡斯并没有要更换训练场地的打算。然而火箭队想要让他与球队教练们一同训练,这就是他出现在球队

夏季联赛名单之内的原因。

  “双方的沟通并不是很好,”火箭队经理莫雷说,“卢卡斯的经纪人法尔克或许错误的理解了我的话,我们谈论的是让他花费一周时间去参加夏季联赛。他说他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我说我认为是,在球队宣布名单的时候我们达成共识。我们联系不到约翰,在夏季训练开始的前一天法尔克来电告诉我们‘卢卡斯不会参加’。我猜当他表示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时,这就意味着他不会参加夏季联赛。”

  作为一个三年级球员,卢卡斯拥有选择是否参加夏季联赛的决定权,火箭队或许可以要求斯潘诺里斯参加,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他们选择了让弗罗莱斯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这位球员正是火箭队在2004年第二轮选中后用来交换斯潘诺里斯的人。

  在选择不参加夏季联赛后,卢卡斯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去提高水平增强实力。

  “通常你只会参加两年的夏季联赛,”卢卡斯表示,“你要为了自己进入球队阵容而打球。我的合同还有两年,其中一年是有保障的,因此我觉得自己需要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变得更棒。我可以适应任何战术,我是那种接受能力很强的人,我可以在一天时间就适应新的战术。每天与像T.J.福特、沃特森、弗朗西斯、斯塔德迈尔、卡塞尔这样的球员一同打球,我觉得自己将会进步得更快。”

  在拒绝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后,卢卡斯的命运如何,新赛季他还会继续留在火箭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