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轮新秀拿下全场最高分 火箭队夏联首战轻取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分别为中国队VS尼克斯和火箭VS快船。中国队惨败23分;火箭首战告捷,轻松击败快船,新秀布鲁克斯表现不错,拿下全场最高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火箭90-快船76

  作为火箭首轮新秀,布鲁克斯备受关注,他今天先发出场,在31分钟内14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得了21分和8次助攻。哈里斯也有不俗的表现,在24分钟内7投6中,得了16分9个篮板。第二轮新秀兰德里拿下14分,另一个二轮新秀埃利亚胡替补出场,他也有10分进账。诺瓦克打了近31分钟,只得7分5个篮板,他全场三分球7投仅1中。

  第一节

火箭就以26-10取得16分的优势,此后他们一路领先。快船在第二节状态有所回升,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4-42。

  下半场火箭继续施加压力,第三节以27-19胜出,在三节过后以69-53领先了16分。最后一节快船未能构成威胁。

  索恩顿为快船拿下17分,冈塞16分,阿布卡尔也得了12分。

  

中国队65-尼克斯88

  易建联状态低靡,全场6投全失,仅仅靠罚球拿到3分。王治郅拿到14分、3个篮板,王仕鹏拿到13分,朱芳雨拿到9分2篮板,孙悦得2分9助攻,李楠贡献13分,三分球4投3中。

  由于易建联的低靡,中国队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局面。开场后,中国队10-8领先并一度将优势扩大到6分,首节中国队以21-20领先。

  尼克斯以一波8-0开始第二节,此后一路领先。三节过后,中国队以50-63落后。最后一节尼克斯开始疯狂投三分,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中国队无力回天。

  尼克斯全队4人得分上双,内特-罗宾逊贡献11分和4次助攻。全场比赛中国队失误达到29次,篮板球比对手少11个。(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