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早起拍摄新广告 R&B音乐让火箭球星忘记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50  新浪体育
巴蒂尔早起拍摄新广告R&B音乐让火箭球星忘记疲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北京,休斯顿火箭队球星巴蒂尔继续自己的中国行活动,今天的安排是巴蒂尔为赞助商匹克拍摄新一期的广告。

  巴蒂尔今天大清早5点就出发去了温榆河拍摄广告中一些镜头,期间巴蒂尔还感受了一下东方传统的“淋雨摆POSE”广告情节。看着人工喷雨的场面,巴蒂尔也是很开心的笑着。这一段镜头是表现巴蒂尔的内心画面:要战胜自我才能取得成功。在这段镜头中,导演还融入了一些缘于黑人的R&B风格背景音乐在其中,这让来自NBA的巴蒂尔看起来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而巴蒂尔也表示很喜欢这段音乐。

  在拍完这些镜头,巴蒂尔再驱车前往798拍摄下一组镜头。此时的巴蒂尔颇似到处赶场的明星一样,坐在车上的巴蒂尔明显的一脸疲惫,巴蒂尔说自己5点就起床,撑到现在感觉已经很累,但是为了完成这些广告,巴蒂尔还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广告拍摄当中。

  巴蒂尔在车上就换好了服装,来到拍摄地点开始拍摄。在798拍摄的是巴蒂尔一段跑步的镜头,为了让巴蒂尔看起来更有在赛场中比赛的感觉,摄影师也是安排人给巴蒂尔喷上一些水,从而制造出大汗淋漓的效果。

  在拍摄告一段落后,巴蒂尔坐在车里休息,听着MP3的R&B音乐巴蒂尔也开始摇头晃脑,用巴蒂尔的话来说是找到感觉了,似乎5点早起的疲惫已经烟消云散了。巴蒂尔明天的活动也是非常紧凑,明天下午将到新浪网的总部做客聊天,请喜爱巴蒂尔的网友时刻关注新浪体育的报道。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