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姚明太忙难寻吃饭机会 澄清之前交易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来到中国的火箭队球员巴蒂尔召开了一个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巴蒂尔不仅仅回答了球迷的众多问题,而且还澄清了关于自己的不少传言。

  为了这次来到中国,巴蒂尔显然已经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一张口的一段中文就让不少人大吃一惊。“你们好,我是肖恩·巴蒂尔,我爱中国,我爱你们。”看来巴蒂尔在NBA有着众多的支持者,并非没有原因。

  在火箭队更换了主教练之后,一度传出火箭队将交易巴蒂尔的消息。之后这件事情不了了之,对于这个传言,巴蒂尔说:“我知道这种传言的来源是来自于一位新教练的到来,就是阿德尔曼教练,但是在阿德尔曼教练目前的体系中我应该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我在接下来的一年会继续为火箭队战斗,我还会和姚明一起战斗。”

  都是

火箭队的队友,巴蒂尔来到中国之后,是否安排了和姚明的见面呢?巴蒂尔说:“我已经跟姚明通过电话了,我也知道姚明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忙的人,尤其是现在要忙着准备他的婚礼。我这次匹克之行也是非常忙的,本来可能商量会有一块吃晚饭的机会,但是现在只能用一个可能来回答,也许会在一块吃晚饭。”

  对于中国相当熟悉的巴蒂尔,自然知道自己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不过对于有些人认为他比姚明更加受欢迎的看法,巴蒂尔赶紧否认,他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在中国比姚明更受欢迎,这是不可能的。另外,我自己是一个很爱交朋友的人,在各种途径上我都曾经尝试过认识并且结交很多朋友,甚至包括交一些网友,在网上聊天交朋友,我觉得这也是很好的事情,这次也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

  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之后,巴蒂尔显然需要更多的休息来准备接下来的活动。接下去我们将追踪报道巴蒂尔在中国之行的一切,敬请关注。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