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威廉姆斯结束迈阿密之旅:与莱利的面谈很有建设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热火队今年夏天最缺人的位置莫过于控球后卫了,因此球队在昨天和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组织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进行了面谈。

  威廉姆斯对于热火的印象如何?根据威廉姆斯自己的表白,迈阿密是他最喜欢的拥有NBA的城市。而他在赛季前最喜欢听的歌——菲尔-科林斯演唱的‘今夜在空中’,则是去年迈阿密电影节的主题曲。

  从双方的切合度来看,热火毫无疑问是非常适合莫里斯-威廉姆斯发展的地方,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薪水的角度来看,最终能够锁定威廉姆斯去向的仍然一份待遇优厚的合同,而且是一份长期合约。

  威廉姆斯在当地时间周日已经返回了密尔沃基,针对之前一天和热火总裁兼主教练帕特-莱利的交谈,威廉姆斯用‘有建设性’的一词来形容,他同时表示对于莱利给自己可能在热火队的定位,他表示‘印象深刻’。

  但是威廉姆斯始终没有就自己的决定进行表态,他没有表示自己有意或者无意加盟热火队,一切可能要等到本周三自由球员开始可以正式签订合约才能水落石出。

  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巴特勒斯坦没有对有关热火提出的先签后换的交易可能做出评判,“这个太难说了,我们现在进行这方面的努力,他和莱利的会谈很不错,还和热火的一些球员进行了交流。但是现在,他需要返回密尔沃基,我们还要和其他的球队进行一系列的交谈,当然威廉姆斯将很快针对自己的前途做出决定。”

  热火队要想真的引进威廉姆斯,先签后换将是一个最好的交易方式。因为除了这种方法,球队唯一可以提供给威廉姆斯的合同就是一份全额的中产条款合约,起薪600万美元一年,为期五年。

  不过热火也可以提供给威廉姆斯一份更短的合同,让他可以选择在2010年夏天跳出合约寻求更多的薪金。奥尼尔五年一亿美元的巨额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这样球队薪金空间将会变得更为宽松,不过韦德的合同也将在那一年夏到期,他同样将要求更高的合同。

  在威廉姆斯前往迈阿密拜访莱利之前,雄鹿队已经提供给他一份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约,球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球队的头号目标就是续约威廉姆斯,在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7.3分和6.1此助攻。

  对于热火来说,控球后卫同样是他们今夏急需补强的一个位置。主力后卫杰森-威廉姆斯已经因为伤病问题状态大受影响,而且这也是他和热火合同的最后一年。球队的另外一名重要替补后卫佩顿目前正在考虑退役问题,他回来的可能性同样很小。莱利和佩顿的经纪人古德温都表示双方在近期不会有再次沟通的机会,如果热火不能在这个位置上及时找到合适的人选,新赛季的前景仍然不是很乐观。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