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表现令雄鹿经理为之骄傲:他完全能够打出名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当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和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亲眼多看一场易建联的比赛,他们就对这位中国大前锋能在NBA中站稳脚跟更有信心,无论如何,雄鹿队的管理层坚信用第6顺位挑中他是绝对正确的。

  哈里斯已经非常清楚易建联的潜力,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拿下了20分,而其中的1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这还包括最后一秒投中反败为胜的转身跳投并帮助中国队以85-84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我坚信他完全可以打出名堂。”哈里斯在谈到易建联的内线表示时说:“他投中的这个球甚至可以吹对手防守犯规,实在有太多身体接触了,他有能力扭转比赛帮助他的球队获胜,我为这位年轻人感到骄傲,而且真的为中国队能够在夏季联赛中赢得一场胜利而感到高兴。”

  有消息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可能会插手易建联加盟NBA球队的事并设法让中国篮协与雄鹿队达成一致,“我并不回答那些传闻,但从雄鹿队的角度来说,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让易建联在下赛季为雄鹿队效力。”哈里斯说。

  如今雄鹿队已经与易建联有所接触,而球队老板赫伯更是写了一封信邀请他前去雄鹿,球队官员们也希望在

中国男篮结束此次
夏季联赛
后能找易建联和他的经纪人正式面谈一次。“这次的夏季联赛对于我们的教练来说是一次观摩他在NBA环境和规则下与NBA的球员打比赛的绝佳机会,在许多方面,这都算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哈里斯说。

  在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看来,易建联作为一位新秀可以给NBA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也能够促进中国男篮的实力以便备战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他可以轻松在NBA中站稳脚跟,这是毫无疑问的。”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能够达到多高的水平将是我们能够在未来得到答案的,我可不会变魔术,所以我也无法现在向你解释他以后会有多强。”

  尽管易建联在选秀排名上只列第6位,但他和

状元奥登以及榜眼杜兰特均被公认为最受关注的新秀,“我向他解释过,围绕着他身边的每件事都关系到他的未来。”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但现在只要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就可以了。”

  雄鹿队的球队主管巴伯考克说出了球队管理层的一致心声,“我们不是胡乱挑中他,之前就已经瞄准了他,所以才会在第6顺位果断出手,他是最棒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