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军铁闸难入麦克拉伦法眼 卡拉格考虑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拉格在利物浦的表现有目共睹,红军上赛季联赛取得第三,冠军联赛打入决赛,这位后防大闸功不可没。但在英格兰国家队,卡拉格的位置可没这么重要。

  上一场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对爱沙尼亚的关键战,里奥-费迪南德受伤缺阵,大家都以为卡拉格终于可以成为首发中卫时,麦克拉伦的选择竟然是让莱德利-金首发,这证明在麦克拉伦的心中,卡拉格竟然连头号替补中卫都算不上。这一举动触痛了卡拉格受伤已久的心,近日利物浦大将表示,考虑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我考虑退出国家队,有很多的原因,”当地时间周一,卡拉格面对

利物浦电台的采访时大吐苦水,“06年
世界杯
结束后我首次想到了这些,因为我在国家队中卫的位置上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这让我非常苦恼。”

  正处当打之年的卡拉格恐怕只能徒叹自己生错了年代,费迪南德和特里二人是国家队首发中卫的必然选择,这两年卡拉格更多的扮演边后卫替补的角色,在埃里克森手下还打过后腰。在国家队无法站在自己习惯的中路让卡拉格的国家队生涯并没有什么闪光点。

  “坎贝尔淡出国家队之后,我当时确实认为自己将会给费迪南德很大的压力,竞争特里之外另一个中卫位置。”卡拉格说,“看看我在利物浦的表现,我当时确实认为(挤掉费迪南德)很有可能。但是过去的一年里,像伍德盖特、莱德利-金这些球员都排在了我的前面。我倒不是想议论他们,他们都是顶级的球员。最近两场比赛对巴西和爱沙尼亚,英格兰只丢一球,人们都在说教练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卡拉格认为凭借自己的实力,不至于在国家队如此沦落。“我只是想说出些我个人的观点,当我在利物浦打出不错的表现之后,却依然无法在国家队获得机会,这真让人失望。”卡拉格难掩自己的失望,“当里奥受伤的时候,我依然没有得到机会,这让我更加失望。我刚刚经历了一个很不错的赛季,我们打进了

冠军杯决赛。”

  这种失望最终让卡拉格开始对国家队绝望,毕竟他已经29岁了,麦克拉伦现在不给他机会,以后更加不会了。“我已经29岁了,如果现在我无法成为一名常规的首发球员,我认为将来更加不会。”卡拉格说,“眼下的情形确实让我感到很苦恼,在这段时间里我对次已经不感兴趣了。”

  听到卡拉格的抱怨,不知道麦克拉伦会做何感想。英格兰的中卫位置号称最强,但卡拉格这样世界级的中卫,如此人才如果流失的话对国家队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