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友透露加内特并不想离队 高层决定才是交易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森林狼正在积极运作加内特的交易,但离开明尼苏达可能并不是狼王的意愿。近日加内特在森林狼最好的朋友拉沙德-麦肯茨向媒体透露,加内特并不想离开森林狼。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尽量不去谈到篮球,这是我们的默契。但最近我们还是谈了一两次。”麦肯茨说,“他不想去任何别的地方,当你是一个国王,拥有着自己的国度,你没有道理会想要离开。”

  司职后卫的麦肯茨是05年被森林狼选中的,但上赛季由于弗耶的出色表现,麦肯茨得到的机会很少。但他跟球队老大加内特的关系非常好,麦肯茨认为“做国王的感觉很酷”,而加内特希望留在明尼苏达。

  “去年的时候我也听到了很多类似的传言,”麦肯茨说,“现在这些仅仅是在重复制造争论而已。但KG并不想去其他地方,我也不希望他离开,我知道很多

森林狼的球迷也不希望。但是这就是生意,我们必须要尊重(管理层)的决定。”

  目前的状况正如麦肯茨所说,森林狼高层的决定才是最关键的。加内特明年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狼王明年出走那森林狼将一无所获,因此球队才会希望今夏把他换走。关于交易加内特的问题,森林狼总裁麦克海尔的说法是:“我们不会交易加内特,除非能为球队带来最好的回报。”很简单,只要筹码合适,森林狼高层会毫不犹豫的送走这位10年来的球队领袖。

  森林狼现在想的是球队重建,去年的新秀兰迪-弗耶和克雷格-史密斯是球队计划的核心,今年的7号新秀布鲁尔也被寄予厚望,而向麦肯茨这样的球员都被放入了清洗计划。这样的阵容看上去充满希望,但要想马上打回季后赛恐怕很难。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