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尔不满低薪欲选择离队 篮网未雨绸缪找好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泽西篮网的内线大将米基-摩尔成为自由球员后,引起了多支球队的注意,包括火箭、灰熊和公牛在内的球队都曾同他进行过接触。目前看来,摩尔留在新泽西的希望不大。

  31岁的摩尔上赛季加盟篮网后焕发了“第二春”,每场能够贡献9.8分和5.1个篮板,在科斯蒂奇受伤的情况下摩尔成为篮网内线的保障。上赛季摩尔出场79次其中55次首发,在季后赛中更是成为“三叉戟”的很好补充。但这位9年的NBA老兵只拿着100万的年薪。

  《纽约邮报》报道,

篮网给摩尔提供了一份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出价已经遭到了摩尔的拒绝,据悉来自其他球队的出价是年薪600万左右的中产合同,留在新泽西只能拿300万年薪,价钱上的巨大差距会让摩尔选择离开。

  篮网方面还是不希望摩尔离开,球队总裁罗德-瑟恩就表示会努力留住这位2米13的内线悍将。但篮网恐怕难以拿出让他满意的待遇,而媒体分析新泽西人已经做好了摩尔离队的准备,17号新秀肖恩-威廉姆斯将会被委以重任,这个2米11的大个子防守能力出色,而且像摩尔一样精力充沛。

  另外,据悉篮网也对另外一些大个子表达了兴趣,包括前全明星马格洛伊尔和前“

状元秀”乔-史密斯。在难以留下摩尔的情况下,他们可能引进这种经验丰富的大个子来帮助小将威廉姆斯更好的成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