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又有亲友遭警察逮捕 18岁表弟涉嫌持械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阿玛里-斯塔德迈尔再次需要为他的那些亲戚所担心了,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这位太阳队球星同母异父的兄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被捕,和他一起被捕的还有四人,警方认为这五名嫌疑犯和在上周当地一家宾馆内的一名27岁男子死亡有关。

  马万-威廉姆斯,这位小斯的弟弟今年才18岁,他在这起案件中被指控犯有最轻度的杀人罪、共谋持枪抢劫以及非常拥有和使用软性毒品等罪名。

  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罗尼-莱斯表示他的代理人现在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的意见,小斯还需要了解事情的具体真相。

  小斯的母亲卡莉以及他的哥哥哈泽尔二世目前还在监狱内服刑,卡莉因为酒后驾车需要坐三年牢,而哈泽尔二世目前在纽约监禁,他被指控犯有滥用毒品以及性虐待。

  小斯的家庭出身一直是他不愿意提及的话题,他的母亲曾经多次坐牢并且官司缠身,而他的父亲哈泽尔在小斯12岁的时候已经过世。家庭给他带来的困扰是小斯上上赛季难以从膝伤的困境中走出来的原因之一,太阳队方面曾经设立禁制令,要求记者不要在小斯面前提及有关家庭的问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