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三新秀首发搞定76人 勇士两将献66分拍死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活塞队三名新秀先发出场,都有不错的表现,梅加更是在终场前0.4秒投中了制胜的三分,率队在加时击败76人;勇士球员阿祖别克和新秀贝里内利共得了66分,率队击败黄蜂;马刺连败,不敌骑士。第四场比赛在中国国家队与国王之间进行,比赛尚未结束。以下是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1-76人89(OT)

  活塞的首轮新秀阿弗拉罗和斯塔基各拿下了14分,第二轮新秀梅加也得了12分,表现最出色的还是麦克西尔,他拿下了22分。

  路易斯-威廉姆斯继续不俗的表演,他全场17次罚球全部命中,为76人拿下了32分4个抢断,卡尼12分,新秀塞德尤斯-杨拿下了11分。

  第二轮的梅加首战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在加时赛还有0.4秒时投中三分,使活塞将比分超出。“我知道他们会包夹阿弗拉罗,因为他刚投中两球,”梅加不无得意地说,“我想给他创造空间。他突破后将球传出,这是一个不错的传球,我毫不犹豫地出手。”

  首轮新秀斯塔基则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立功,他在第四节还有9秒时强行突破,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85-85。威廉姆斯有机会为76人锁定胜局,但他的单手三分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全场比赛非常激烈,总共有18次平局,15次交换领先。

  勇士110-黄蜂102

  来自

意大利的后卫贝里内利是勇士首轮18位选中的新秀,他此前已经在意大利打了5年的职业联赛,在NBA的首次演出中,他拿下了37分,平了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
的第二高分纪录。2005年迪奥古也为勇士拿下37分,而博冈斯在2004年的38分则是纪录。

  阿祖别克去年就在夏季联赛打出了名号,今天他也拿下29分。后卫皮雷-皮尔斯拿下21分,2006年新秀奥布莱恩特抢下全场最高的10个篮板。

  黄蜂在第二节打出16-2的攻击波,以53-52超出。黄蜂此后扩大优势,在第三节一度以72-60取得了12分的优势。第四节勇士追回失分,双方不断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3分20秒时最后一次战平。黄蜂此后又将比分超出,但巴伊雷投中一记三分,勇士再度反超。勇士以14-6结束比赛,锁定胜局。

  黄蜂在13位选中的新秀朱立安-莱特表现不错,他9投5中拿下10分,抢下了3个篮板,盖帽1次。他防守无所不在,而投篮的手感也很柔和,在一次表演中,他抢下篮板后,自己带球到前场,在对方的防守之下上篮得分。

  罗伯森22分为黄蜂最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17分5个篮板。

  马刺53-骑士67

  总决赛的对手再度相遇,激烈程度有过而无不及,前15分钟两队6次交换领先,6次战成平手。马刺首节领先了1分,但骑士第二节以23-16胜出,一举反超。

  达流斯-莱斯为骑士拿下19分,山侬-布朗18分。

  詹姆斯-怀特和CJ-沃特森分别为马刺拿下12分和10分。

  骑士上赛季表现神勇的吉布森在上半场结束前眼角被打伤,缝了数针,此后没再上场。

  

中国队47-国王73

  国王队开场后状态并不好,加西亚前7投全失,不过在球迷的鼓噪声中,他逐渐找到感觉,此后10投6中,最终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

  中国队虽然内线有两大长人,但篮下还是落了下风,国王在第三节一度取得28分的优势。在篮下的得分中,国王以38-6占优势。

  易建联的失常是中国队溃败的原因之一,他前9投全失,在第二节还有6分38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最后他只得9分7个篮板,全场14投2中。王治郅也只得了10分7个篮板,他是中国队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

  中国队命中率只有26%,国王达到44%。新秀霍耶斯表现不俗,为国王拿下19分7个篮板,贾斯汀-威廉姆斯17分11个篮板。(吴哥)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