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高层与易建联首次见面 试图游说尽快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6日电 密尔沃基雄鹿俱乐部的高层终于见到了他们精心挑选的中国球员易建联。

  6日,借着NBA夏季联赛中国男篮与孟菲斯灰熊队夏季联赛队比赛的机会,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和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与易建联在一家宾馆谈了约一个小时,目的是为了增加对易建联的了解,并游说后者与该队签约。

  当日,中国男篮以77:86败北。虽然易建联有7次犯规(夏季联赛允许球员个人有10次犯规)和7次失误,但他得到了23分和4个篮板,较之上一场与达拉斯小牛队比赛中得到11分的表现还是有所进步。

  易建联至今还没有去密尔沃基,他对选秀结果和为雄鹿队效力的前景只字不谈。

  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一直想让19岁的易建联到其他更有亚洲市场的城市打球,但哈里斯已公开向费根表示,他会执著地与易建联签约,尽管密尔沃基只有1200名华人。

  此外,雄鹿老板科尔还通过哈里斯向易建联转交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说:“我们正在积极努力与易建联、其家人以及经纪人进行有建设性的对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