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夏季联赛即将打响 状元榜眼登场阿联重新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明天2007年NBA夏季联赛的大幕就将拉开。夏季联赛是各支球队考察新秀和试训人员的一个平台,参赛的球员需要展现自己的实力和能力,来吸引球队的注意,以便在11月开始的新赛季中能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7月7日凌晨,马刺和76人的比赛率先开始。接着会有小牛对阵超音速,灰熊对阵中国国家队,以及凯尔特人对阵开拓者4场比赛。

  夏季联赛是新人的天下,因此明天将在法国完婚的马刺全明星后卫帕克,完全不用为了球队的比赛而分心。对于马刺上下来说,可能远在巴黎举行的盛大婚礼要比夏季联赛要吸引人。

  另外一个看点就是今年

状元秀和榜眼秀的首次亮相。在明天凯尔特人和开拓者的比赛中,2007年新科状元奥登将会首次亮相。虽然此前的训练中,队友对于他超强的个人能力已经非常惊讶,但是这一切都需要用比赛来证明。奥登从一出现,就被和奥尼尔相提并论。虽然他自己称,并不愿意成为下一个奥尼尔,但是“奥登大帝”能否成功登基,就要看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了。而且开拓者为了他,不惜送走了兰多夫,可见球队在重建工程中,将奥登放在了怎样一个重要的位置上。

  在小牛和超音速的比赛中,一直被寄予厚望的榜眼秀杜兰特也将闪亮登场。对于他和奥登来说,明天将是一个永远被铭记的日子,两个人的职业生涯就此展开。

  不过,明天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要数

中国男篮和灰熊的比赛了。这场比赛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领军灰熊的是07年4号新秀麦克-康利以及06年8号新秀鲁迪-盖伊。此前,中国男篮两战皆墨,分别负于美国U19青年队以及达拉斯小牛。而且,易建联也因为表现欠佳而备受质疑。

  目前正处在风尖浪口上的易建联,以及被湖人选中而备受关注的孙悦都需要一场能够证明自己的比赛,而尤家军也太需要一场胜利来结束连败的厄运。

  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要到11日才开始,他们的首个对手是洛杉矶快船。

  附7日赛程:

  03:00 马刺vs76人

  05:00 小牛vs超音速

  07:00 灰熊vs中国男篮

  09:00 凯尔特人vs开拓者

  点击查看火箭队夏季联赛赛程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