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猩猩接手调教霍华德 魔兽坦言将和刘易斯化学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根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魔术队管理层已经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经纪人古德温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联盟条款允许之内的最大合同。这份合同的具体薪金将根据7月11日公布的下赛季工资帽来确定,作为球龄不满7年的球员,霍华德的起薪将占据球队工资总额的25%,此后每年的涨幅为10.5%。

  留住了内线就留住了夺冠的希望,魔术队花如此巨额代价留下这位“篮板怪兽”自然有他们的道理。而霍华德之所以选择留队却并非只是因为金钱,请来刘易斯这样全明星级别的搭档才是最打动他最重要的一点,“毫无疑问,我肯定想以最高的五年合同续约,这是属于我的一个极好机会。同时我也很激动能够和拉沙德·刘易斯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他有着极好的运动天赋,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帮助我们。”

  魔术队管理层还记得当年奥尼尔的离开恰恰是因为鲨鱼和“便士”之间的矛盾,这一次他们在为霍华德选择搭档时也考虑了双方合拍性,而霍华德的反应则让管理层大大松了一口气。

  “我们之前就曾在比赛中互相开玩笑,我还记得一件事,他曾在比赛时告诉我要坚持自己那样古怪的罚球姿势,因此我想我们之间应该会有一些化学反应。”德怀特乐观地说。

  除了为霍华德找来刘易斯这个全明星级别的帮手,魔术队还为他找来了帕克里克·尤因这样级别的专门教练。当地时间7月3日,曾11次入选全明星的“大猩猩”尤因正式接受了大范甘迪的邀请来到奥兰多,大范希望这位传奇

中锋能够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仅21岁的霍华德。后者上赛季是联盟失误最多的内线球员,整个赛季的个人失误多达317次,他的罚球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58.6%。和尤因一起加盟大范助教团队的还有布兰登·马龙、斯蒂夫·克里夫的以及鲍勃·拜尔,“布兰登、帕特里克等人为奥兰多带来了足够的经验,”大范说,“他们将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充分的施展自己的潜力。”

  这也将是尤因自退役后第一次重返奥兰多,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就是在魔术队度过。进攻手段丰富,中远距离投篮精准是尤因在联盟成名的特点,而霍华德进攻端的贫乏是他成长的瓶颈。尤因的到来能够在多大程度上促进霍华德的成长,或许在下个赛季就能够看到他的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