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舍尔一腔热情遭尼克斯拒绝 小鱼即将重回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小鱼费舍尔下赛季的最终去向今天似乎更为明朗了,尽管这位老将为了女儿眼癌治疗的考虑很愿意前往纽约为尼克斯队效力,但是经纪人和尼克斯队方面在谈判上处于僵局的现实情况让费舍尔回到洛杉矶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费舍尔的经纪人巴特勒斯坦在昨天和尼克斯队的总经理助理格伦沃德进行了商洽,但是双方之间的分歧很大。尼克斯队目前合同在身的球员有多达17人,其中后场更是人员臃肿。

  “现在的一切都还处于初级阶段,”巴特勒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经纪人在今年夏天堪称联盟最忙碌的人之一,他旗下有多达一打的球员合同到期需要寻找新的下家或者和原东家商谈合约,“不过显而易见的是,德里克对于纽约有着浓厚的兴趣。”

  巴特勒斯坦表示费舍尔下赛季仍然计划要参加比赛,同时他暗示由于回到湖人队费舍尔可以充当先发球员,现在去洛杉矶的可能性比前往纽约的可能性更大。不过如果尼克斯队能够进行一些交易为费舍尔腾出出场空间,费舍尔也更愿意在女儿进行治疗的城市打球。

  自从今年五月开始,费舍尔11个月大的女儿塔图姆就在曼哈顿的一家

医院治疗眼癌。尽管洛杉矶同样有能够进行这种治疗的医院。不过曼哈顿这家医院的医生拥有最新的技术能够避免在进行手术的同时患者失去他的眼睛。此前进行这种手术,患者必须付出失去他们眼球的代价,费舍尔希望自己的女儿得到最好的医疗照顾,他希望能够陪伴在女儿身边,因此向爵士队提出解除合约并得到了通过。

  可惜的是尼克斯队目前优先考虑的并不是后卫人选,根据媒体的爆料,球队仍然希望能够引进国王队的前锋阿泰斯特。对于尼克斯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而言,似乎这种问题球员才是他喜欢的,就像之前从开拓者交易来的兰多夫一样,阿泰斯特目前仍然有多宗官司缠身,而费舍尔这样的好好先生似乎并不能引起尼克斯队的兴趣。(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