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莱克标价600万吓退湖人 难留丹佛有望转投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掘金控卫斯蒂夫-布莱克可能是今夏身价涨幅最大的自由球员之一,在丹佛半个赛季的优秀表现引起了众多球队的注意。近日《丹佛邮报》爆料,布莱克正在寻求一份大约600万年薪的中产合同。

  布莱克赛季中期从雄鹿被交易到掘金,迅速在主力控卫位置上站稳脚跟,成为“黄金双枪”身边不可或缺的一员。效力掘金的49场比赛,布莱克场均贡献8.3分,6.6次助攻,2.5个篮板和1次抢断,这个白人后卫头脑冷静,是个绝对传球第一的传统控卫,而且还有一手三分球绝技。布莱克出任首发的比赛中,掘金25胜15负。

  上赛季布莱克的年薪只有100万多一点,但今夏身价飙升至600万。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他表现出兴趣,据《迈阿密传令官报》报道,热火已经在同布莱克谈年薪问题了;而湖人之前也表示过很浓厚的兴趣,但据悉洛杉矶人被布莱克的600万标价吓得有些退缩了。至少目前的情形看来,热火的机会是最大的。

  掘金方面也不想放走布莱克,但鉴于目前球队总工资高达8000万美元(下赛季工资帽预计在6000万左右),为布莱克再掏600万的难度显然很大。近日掘金也开始做最坏的打算,四处联系控卫,同刚被山猫放弃的布莱文-奈特,黄蜂的德文-布朗、快船的贾森-亨特以及灰熊的阿特金斯都有联系。

  本来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布莱克只能算是控卫的“三号人物”,但目前活塞的比卢普斯和雄鹿的莫-威廉姆斯留队的可能非常大,一旦这两人签约,布莱克将成为那些缺少控卫球队的不二选择,到时候相信600万应该不是问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