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驾到波特兰集体膜拜 开拓者坚定给年轻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41  体育天地-MVP

  编者按:刚得到奥登、杜兰特,开拓者和超音速便放心地将各自队中的核心交易出门。所有迹象都在表明,孱弱多年的开拓者和超音速即将迈进一个新的时代,一个属于奥登属于杜兰特的新时代。

  奥登驾到!

  波特兰集体膜拜!

  选秀大会结束后,奥登乘坐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的专用直升机驾临波特兰,等待他的是整座城市的膜拜。失去头号得分手伦道夫不会给开拓者带来太大的困难,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全民朝拜奥登

  当奥登在纽约选秀大会的现场时,5900多名球迷聚集在玫瑰花园球馆,一起见证了奥登被选中的历史时刻。当斯特恩首先念出“格雷格·奥登”的名字时,玫瑰花园球馆立时被欢呼声和尖叫声所淹没。球迷们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捶胸顿足者有之、喜极而泣者有之……那一刻的玫瑰花园球馆只能用“疯狂”来形容。原因很简单,他们得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奥登。

  得知球迷的疯狂后,奥登立刻从成为

状元的喜悦中清醒过来,“对我而言,这的确是个不小的压力,他们(球迷)的存在提醒着我要在球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将会尽自己的全力让他们期待的局面出现。”

  失去伦道夫又如何

  将球队原来的老大伦道夫交易出门,显而易见,开拓者是抱定了围绕奥登组建球队的决心。“一位身高在2.13米以上、身体素质惊人的年轻球员,你能想到什么?翻翻NBA的历史,你会发现这几乎就是冠军球队的基石。”主教练麦克米兰说道。

  对得到奥登的开拓者来说,即使损失了伦道夫又能怎样?“扎克(伦道夫)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普里查德说道,“如果他在东部入选全明星,我一点也不感到惊奇。但奥登、阿尔德里奇和弗莱的潜力却让人无法放弃,这些年轻人有扭转乾坤的潜力。”

  麦克米兰补充道:“我们会给年轻人成长的机会。我知道伦道夫的离去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损失,尤其在下个赛季,我们会非常困难。但我坚信在两三年后,一切都会不同。”

  “Rip City”重现波特兰

  当奥登驾临波特兰时,等待他的是高举“WELCOME TO RIP CITY”(欢迎来到“撕裂之城”)旗帜的球迷。“Rip City”,这是1977年开拓者夺冠时,球迷冠于波特兰这座城市的名号。从那之后,“Rip City”逐渐从球迷脑海中淡忘。但奥登的到来重新燃起了开拓者球迷的激情,让他们有了憧憬冠军、再现辉煌的希望。

  “在那之后(1977年后),我们队从没出过MVP,也没出过最佳新秀,”普里查德说道,“最重要的是,我们队再也没出过能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的球员。不是说10个月后我们便能夺冠,但毫无疑问,我们如今已经站在了争夺总冠军的起跑线上。”

  普里查德的期待并非镜花水月,拥有一帮潜力无限球员的开拓者的确有着梦想冠军的资格。 “想想看,格雷格(奥登)、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布兰顿(罗伊)联手,”麦克米兰说道,“未来几年中,他们将彻底褪去青涩,变得更加强大。届时,你就会明白我们的球队拥有了多么优秀的球员。”《体育天地·MVP》记者双吉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