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难逃被裁命运?合同太大开拓者可能选择买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熊超报道

  从一名全明星级球员到球队替补,再到球队清洗的对象,“老大”弗朗西斯在离开火箭队后的4年里可谓体会了世态炎凉。本赛季的选秀大会结束后,弗朗西斯立即就被尼克斯队交易到了开拓者,但问题是,开拓者队根本就没有弗朗西斯的立足之地。

  由于奥登的加盟,开拓者队显然已经准备好了重组,加上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罗伊、阿尔德里奇等新秀,开拓者队已经具备了倚重年轻球员打天下的资本。

  “弗朗西斯和我谈过,他在纽约过得并不如意,所以,选择离开也许对大家都是件好事。”尼克斯队的主帅托马斯这么解释弗朗西斯的交易。但现在的问题是,弗朗西斯身上还剩下2年、价值约34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一支志在重组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大合同是极其不利的。更何况弗朗西斯在尼克斯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上赛季场均数据只有11.3分、3.6个篮板,其场均抢断次数也是8个赛季以来首次少于场均1次(场均0.9次)。

  因此,当弗朗西斯转投

开拓者队的消息传出后,有资深NBA分析家就在第一时间表示:弗朗西斯很可能被球队买断合同,即便是主帅麦克米兰表示他很欢迎弗朗西斯的到来。

  在8年的职业生涯里,弗朗西斯先后和姚明、霍华德这两位

状元搭档,只可惜这一次,他可能没有办法再联手新科状元奥登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