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与两新秀签约 杜兰特格林联手征战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西雅图超音速队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本年度的榜眼秀杜兰特和第五号新秀格林签约,他们两人都将代表球队参加即将开战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在上周的选秀大会上,超音速队用第二选秀权挑选了18岁的杜兰特,在大学的一个赛季里他当选《美联社》评选的年度最佳大学球员,他同时赢得了阿道夫-鲁普杯、奈史密斯奖和伍登奖。根据NBA的劳资协议,杜兰特新秀年的薪金是347.6万美元,第二年是373.6万美元,而格林的新秀年薪金是254.8万美元,第二年是273.9万美元。超音速队都拥有这两位球员合同第三年和第四年的选择权。

  格林也是司职前锋,他在乔治城大学征战了三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3.2分和6.5个篮板。21岁的格林在2006-07赛季被选入美联社全美第三阵容,作为大三学生他帮助乔治城大学自从1985年后首度闯入NCAA四强。

  这两位球员都将代表超音速队参加即将开始的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他们的首场亮相将是本周六迎战达拉斯小牛队的夏季联赛球队。

  在刘易斯决定接受魔术队开出的合同后,杜兰特和格林将成为超音速队未来的台柱,他们两人究竟能给超音速队带来多大的帮助,夏季联赛将给人们一些答案。

  

夏洛特山猫队也在改造球队阵容上迈出坚实一步,他们与队中的自由球员马特-卡罗尔达成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这位后卫将继续留队。据夏洛特当地媒体报道,卡罗尔同意的合同薪金在2700万美元左右,双方将于7月11日正式签约。

  “我不能描述自己的喜悦之情,”卡罗尔对记者表示,“在理查德森交易后,我觉得自己不会再留在球队,我觉得自己或许要另觅去除了。”

  卡罗尔和理查德森同为得分后卫,他极有可能要担任理查德森的替补,不过签下卡罗尔也可能是山猫队为失去自由球员杰拉德-华莱士做准备。26岁的卡罗尔在上赛季成功成为山猫队的首发球员,他场均得到12.1分。

  山猫队还与他们的首轮新秀杜德利签约,这位新秀前两年的合同是有保障合同,第三年和第四年山猫队拥有选择权。作为22号新秀,杜德利在波士顿大学就读四年,他上赛季场均得到19分和8.3个篮板,他当选大西洋海岸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