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专家不满易建联表现 他有什么资格挑三拣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18  大河报

  □孙文

  本报讯 易建联迟迟不去雄鹿报到,他的经纪人费根一心要把他交易到别的球队,这事引起了NBA专家和美国媒体的不满。NBA专家布兰布里说:“易建联没有资格挑三拣四。”

  布兰布里说:“易建联不是姚明,也不应被看做是第二个姚明,他没资格挑三拣四。”他还告诫易建联:“前火箭球员弗朗西斯就是他的前车之鉴。”弗朗西斯是1999年的“榜眼”,但他拒不去灰熊,强硬要求交易到火箭,后因脾气暴躁,最终又离开了火箭。

  布兰布里还说,如果他是NBA球队的总经理,最多在第十五至二十顺位选中易建联,前十位已是高估。

  布兰布里说,姚明拥有绝对身高,技术扎实又勤奋。

火箭队选中他后,他二话没说就来到了火箭,并以勤奋、谦虚和刻苦成为NBA的著名
中锋

  不只布兰布里站出来批评易建联,美国媒体也都对此表示不满。这些媒体说,到了NBA就要守NBA的规矩,既然说NBA是你的“梦想”,现在梦想实现了,能在NBA打球了,怎么能以城市小为借口而非要交易呢?如果事情闹僵了,雄鹿拒不同意交易,易建联就只有回到中国,但雄鹿仍然拥有对易建联的优先权。美国媒体还称,费根非要交易的目的,无非是想多分点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