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骄傲决心永远告别火箭:没法在休斯顿活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45  新浪体育
希腊骄傲决心永远告别火箭:没法在休斯顿活下去

斯潘诺里斯:我不能离开希腊

  新浪体育讯 作为希腊人的骄傲,斯潘诺里斯在NBA的首个赛季并不好过,甚至可以说他已经受够了呆在休斯顿火箭队的日子,因此趁赛季结束做出一个了断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北京时间7月5日,这位希腊籍后卫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透露自己和经纪人已经通知火箭队将不会再离开故乡回到NBA打第二个赛季,而问题的严重性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

  斯潘诺里斯与火箭队在去年所签下的是一份3年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完成剩余的2年合同,“这是非常私人的事情。”他说:“家庭问题,我其实并不失望,在生活中,你始终无法预测事情是如何降临的,当我签下一份合同时期盼着发生某些事,但赛季开始后却又发生了另外一些事,这迫使你不得不改变之前的决定,当我们离乡背井时,习俗、生活以及其他方面都是很难适应的,实在很难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我现在也只想待在自己的祖国并希望能够为国内联赛中的某支球队效 力。

  上赛季,斯潘诺里斯总共出战31场,平均每场仅有2.7分和0.9 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1.9%he 17.2%,这些数据无论是他本人或是

火箭队都是难以接受的,而经纪人拉兹纳托维克则称斯潘诺里斯在赛季结束后至少对火箭队说了10次他将不会再回到这里,所以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改变他的决定。

  “他说了10次,‘我不会回来了。’”拉兹纳托维克说:“起初是因为他与范甘迪之间的问题,现在不一样了,他无法适应美国的生活方式,‘我根本没法生存下去了,必须留在国内。’我不明白为什么火箭队就无法理解斯潘诺里斯的想法,这些事都是非常关键的,我已经努力了一个半月想让他们明白这个道理,简直疯了,相信我,斯潘诺里斯变卖了一切东西,他的车、住所,总之他是不会回来了,记得他还说,‘我无法在那里生活,之前我觉得自己可以呆下去,尤其是在刚签合同那会,我非常开心,但8个月、10个月过后,我根本不想再多呆一个赛季了。’,这和钱无关,也和上场时间无关,火箭队可以把他交易至

马刺,而他也有能力在那里胜任主力控球后位,但相信就算如此,他还是会说,‘我无法再多打一个赛季。’”

  经纪人的这番话已经表示出了斯潘诺里斯的决心,前者还称他发誓不会再为希腊以外的任何一支球队效力,“可以尝试去迈阿密、纽约或洛杉矶打球,这都无所谓。”拉兹纳托维克说,“可能他就算去西班牙都会感觉不同,但我们始终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而他只是说,‘不,不,不,我不能离开希腊。’他期盼着能够逃脱休斯顿,而且每天都给我电话,他的母亲更是哭着打给我说,‘把儿子还给我。 ’事情已经很严重了,假如他又回来了,那又能如何,他可以成为一位优秀的球员么? 当然不能,这可能会成为一场灾难。”

  事实上火箭队已经多次让莫雷、阿德尔曼以及姚明劝他归队,但斯潘诺里斯则称自己的决定与篮球无关,“日子很难过,我希望能够有所转变,现在距离我的家非常近,我更青睐于和家人呆在一块,而不是去美国打球,走出离开他们并在美国生活的这一步对我而言非常困难,从篮球角度来说,我和范甘迪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了,我钦佩那里的所有人,我也钦佩新上任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和球队经理,但对我来说,我是不可能再回去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