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正式与开拓者队签约 盖帽能力让榜眼队友咋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与格雷格-奥登正式签约,这位状元郎也为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做好准备。

  来自俄亥俄州大的奥登在当地时间周日与开拓者队签约,周一球队正式宣布了签约的消息,根据目前的NBA劳资协议,奥登签订的合同是保障前两年,而第三年和第四年球队拥有选择权的合同。奥登新秀年将会得到388.5万美元的薪金,第二年薪金是417.6万美元,如果球队选择第三年继续合同,奥登的薪金将是447.6万美元。

  在与球队成功签约后,奥登立即与其他进入开拓者队

夏季联赛阵容的球员们开始训练,他用自己的大力扣篮和盖帽能力给队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次投篮我无法将球封盖,可是他却从我的身后飞出来并且将球封盖,我对这一情景吃惊不已,”2006年选秀的榜眼秀阿尔德里奇说,“而在篮筐附近他的扣篮也不可阻挡。”

  奥登、阿尔德里奇和二年级控球后卫罗德里格斯将带领开拓者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地时间周五他们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交锋,在夏季联赛中开拓者队要进行五场比赛。除了奥登之外,开拓者队还与第二轮新秀杜克大学前锋麦克罗伯茨和佛罗里达后卫格林签约,他们也将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

  至于首轮第30位被选中的波兰后卫佩特瑞-库柏恩,开拓者队只与他签订一份能够参加夏季联赛的合同,他的未来恐怕要等到夏季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

  经过选秀大会的交易,波特拉开拓者队打造起一个以罗伊、弗莱、阿尔德里奇和奥登为核心的年轻阵容,究竟这一阵容能有多强的

竞争力,夏季联赛将是人们探究开拓者队实力的好机会。奥登和阿尔德里奇的内线组合新赛季应该会成为开拓者队的首发内线,夏季联赛将是这两位年轻球员磨合的最佳场所。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