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质疑加内特驾临太阳:小斯换狼王只是说说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难说清近几个赛季来哪支球队的交易操作最为失败,但可以肯定的是,“微笑刺客”托马斯的尼克斯队可以有的一拼,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今年处在休战期的尼克斯队可再也没有“犯傻”去做一些连不懂篮球的人见了都会直摇头的交易,甚至就连太阳队的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都为他们刚刚完成的一笔交易而赞不绝口。北京时间7月3日,据《新泽西先驱新闻报》报道,正忙于少年训练营的纳什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尼克斯终于做出了一笔让人叫绝的交易。

  “他每场都能很轻松的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纳什说:“他是一位伟大的内线得分手,而且还具备着中距离的投篮能力,进攻篮板也非常厉害,所以他能够给尼克斯做出许多贡献,而能够得到他也实属不易。”

  托马斯在选秀日与

开拓者队达成了协议,并用史蒂夫-弗朗西斯和钱宁-弗莱交换得到了对方的当家球星兰多夫,一并被送至尼克斯的还有弗莱德-琼斯和丹-迪考,开拓者之所以做这样一笔交易还是看中了弗莱的潜力,这也令他们渴望打造一支彻彻底底的青年军的动机显得如此明显。

  那么纳什在谈论别队交易时,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太阳队呢?毫无疑问,季后赛遭

马刺淘汰的痛楚仍未散尽,“没有在今年赢得总冠军实在令人沮丧,而且也使他们受伤很深。”他说:“但与此同时,你现在必须担心的是下个赛季并将这些抛在脑后以便准备好卷土重来。”

  太阳在前段时间也一度成为交易热门球队,队中的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均被牵扯进了交易传闻中,不过纳什还是对太阳会拿斯塔德迈尔去交换

森林狼队的加内特持怀疑态度,“我觉得这些都只是说说而已。”他说:“要想完成重磅交易谈何容易,每支球队都会在这个时候毫无顾虑去谈这些事,但真正能够完成的却并不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