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老板不否认会交易狼王 认为纳什更适合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31  篮球先锋报

  流言四起,纳什和科比都可能成为加内特的队友。两人到底谁更适合跟“狼王”合作,泰勒选择了纳什。

  泰勒解释道:“我认为纳什打球的风格,应该更适合加内特。因为他是那种能帮助队友得分的球员。而由于科比可能个人能力更强一些,所以他会更多地考虑自己如何能得分。大部分时间,科比只会在自己没有机会的时候才把球传给队友。纳什打球的理念刚好相反,他总是会先考虑如何帮助队友得分。如果队友没有机会,他才会选择自己得分。而加内特打球的理念跟纳什比较相似,他也总是会先考虑身边的队友。所以我认为跟纳什一起打球,对加内特来说会更容易一些。”

  对于各种关于加内特的转会留言,泰勒也没有完全否认。泰勒说:“近来媒体关于加内特交易的报道非常多。我们也的确已经有计划让球队的年龄结构变得更加年轻。对于球队的这种计划,加内特也已经了解。但他首先还是表达希望留下来,帮助球队重建。我也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但同时我们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性。不过,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找到其他任何更好的选择。”

  谈到他上星期跟湖人队老板巴斯的谈话,泰勒说:“我跟巴斯博士一直也都是好朋友。我的女婿也曾经为洛杉矶的NHL球队工作过,他跟巴斯一家人都很熟。巴斯博士跟我们球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湖人队的表现也没有达到他的期望值。而他队内的那位超级巨星也有一点逼他的意思。所以,巴斯博士给我打电话说:‘听说你的

森林狼队想变得更年轻一点。我的球队如果有你想要的球员,而你也有可以帮助我的球队提高成绩的球员,我们可以考虑一下交易。’虽然我们可能并不会马上进行交易,但我们的对话也是非常重要的。最终如果有什么交易会发生的话,我认为应该会有另外一支或两支球队介入的。但那也是很困难的。其实,其他一些球队的老板也给我打过电话,询问了交易加内特的可能性。我也没有完全拒绝他们。如果双方球队能通过交易都变得更好,我认为这是值得考虑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