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之队已提出交易申请 经纪人作梗雄鹿难联络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纽约报道 “第三位亚特兰大鹰选择的人是阿尔·霍福德!”听到选秀大会舞台上大卫·斯特恩说出这句话时,费根凑到易建联耳边,不知说了什么,阿联露出了笑容;而当最终密尔沃基雄鹿宣布他们挑中易建联后,这位NBA王牌经纪人再也没心思去和人逗笑,他在自己的中国偶像上台前紧紧握了一下阿联的手,拍了拍其胳臂,“费根被雄鹿的选择震惊了”,密尔沃基当地的媒体写道,尽管不会承认,费根也绝不掩饰自己心中的不解之情,“我一定要和密尔沃基雄鹿的总经理好好谈一谈!”他坚定地表示。

  失误断送A计划

  在选秀大会开始前,所有绿屋就座的新秀球员都被请上舞台和总裁斯特恩合影,而身着一套香槟色西服的丹·费根直到大会开始前五分钟才出现在入口处。“很高兴又见到你,你还好吗?”看到记者后费根保持一贯的神采奕奕,“你想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好吧,半小时后你会知道的!”美国人的笑容令人充满自信。

  不过半小时后,他的心情并不像是想要开香槟庆贺。和阿联那些从中国来的亲朋好友一道,选秀结果出来后丹·费根很快便离开了绿屋现场,所以几乎没人能第一时间捕捉到这位“老狐狸”的神态。此前,正是由于他“营造神秘”的宣传政策,半数以上NBA球队的经理都只能通过录像和先前资料来了解这位中国少年,而最早和费根联系并提出试训请求的密尔沃基雄鹿更是直接吃了费根的闭门羹,这位住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庄内的经纪人明确表态,密尔沃基或明尼苏达这样的地方是阿联将要避免前往的地区,为此团队宁愿让阿联的选秀排位下降,前往一些有华人市场保障的大城市。不过费根的算盘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宣布将第五选秀权用作杰夫·格林时被彻底打乱,事实上不论凯尔特人曾经表现得多么看重易建联,但选下杰夫·格林然后立刻将其用作交易,从

超音速手里得到雷·阿伦,这其间发生的故事显然不是临时决定,而这个球队和球队进行的私下交易让费根有些始料未及,他甚至没能提前得到任何风声,正是由于这个失误,这位王牌经纪人给了密尔沃基雄鹿最佳的“截杀”机会,他一手打造的A计划宣告瓦解。

  谈不谈左右为难

  “我只想说这个结果让我们比较意外,而现在还不是最后下结论的时候。”记者在新秀们下榻的威斯汀酒店附近找到了丹·费根,他手里的电话响个不停,尽管在接受采访时举止依旧镇定,但其灰蓝色的眼睛里隐约透露出一丝忐忑,“我们很高兴能得到6号秀的排名,但密尔沃基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会选中易,之前他们甚至没去中国看易的比赛。”来不及多加解释,这位经纪人的电话又响了,“我会尽快安排和雄鹿的总经理谈一谈,也许就是明天。”说完,他便躲到一边开始聊没完没了的“神秘电话”。

  然而丹·费根葫芦里卖的药至今还是没让人弄清楚,他自己表示会在选秀大会第二天和雄鹿高层进行谈判,可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总经理哈里斯却对媒体报料称费根一直在阻挡俱乐部和易建联直接沟通。与此同时,宏远俱乐部总经理陈海涛也已经向外界确认,“易之队”已正式向雄鹿俱乐部提出了交易申请,不过最终能否得到放行还要看对方的意思,如果雄鹿坚持不同意交易,而费根又不同意易建联和雄鹿签约的话,除了被退回CBA这条路外,费根也不会得到经纪人提成,因此这种可能性可以被排除,从某种角度来看,一向擅长为手下球员周旋操纵各种交易的丹·费根已然陷入两难境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