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阿心态轻松面对第九顺位 迫不及待成为公牛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06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段旭6月29日纽约报道 戴上公牛帽子的诺阿一脸灿烂,他夸张的表情以及和大卫·斯特恩合影时做出的胜利手势让你很难相信这个家伙一年之内经历了顺位从前三暴跌到第九位的遭遇。良好的心态也正是这位留着长发的大男孩非常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心态始终轻松

  选秀前一天,诺阿还跟不忘自己佛罗里达大学的队友开玩笑。他放话说:“如果霍福德的选秀顺位在我之前,我就把头发给剪了。”霍福德不仅是诺阿的队友,也是好朋友。两人关系好得不得了,就连参加圆桌采访都是出双入对,诺阿那样说,当然只是在开玩笑。

  有人把诺阿的话转述给霍福德听,长着一张娃娃脸的霍福德笑着说:“那他肯定要剪头发了!其实他本来就想换发型了,只是找个机会罢了。”

  果然,选秀当天,霍福德在第三位就被老鹰队早早挑走,而诺阿到第九位才被公牛选中。虽然诺阿先故意装出了一副郁闷的表情,但当他戴着公牛队的帽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还是掩盖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他说:“这是我生命中最长的一个小时,现在的感觉太棒了,我感觉自己是如此的幸运。”

  对未来信心十足

  去年NCAA最后四强战的表现一度让诺阿成为去年

状元秀最有力的竞争者,但是在知道推后一年选秀将面对奥登的情况下,诺阿仍然选择了留校。这个选择让他拿到了个人第二座NCAA冠军,也让从状元秀的竞争者变成了普通的乐透区新秀。诺阿看起来对比并不介意,他甚至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芝加哥,“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他说,“我一直就是这些家伙的球迷,本·华莱士,我将和本·华莱士一起比赛,这想起来真是有些让人可怕。我也是邓、戈登以及亨里奇的忠诚球迷,这里有着很好的环境,有一支能够赢得许多比赛的球队,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了。”

  诺阿知道公牛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他也知道自己的困难在哪,他相信自己能变得最好“毫无疑问,我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我会接受这种挑战,希望我能成功。讨厌失败意味着你希望获得提高,我相信这种欲望比技术更重要,因为有很多人能力超过我,是我总能表现得最好的原因,我痛恨失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