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苦寻诺维茨基替补 六百万锁定即将退役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慢慢走出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阴影,他们准备在球员市场上找些帮手,下赛季从头再来。《达拉斯早报》透露,替补大前锋位置是球队需要加强的,而小牛也已锁定了人选。

  媒体透露,公牛老将PJ-布朗是球队的头号目标,这位防守悍将上赛季效力于公牛,虽然已经37岁高龄却依然战力十足,尤其是篮板和防守贡献不小。布朗跟公牛的合约到期,留在芝加哥希望已经不大,他也在考虑是否要退役。

  但小牛的介入也许会让布朗放弃退役的念头,这样的强队可以帮助他一圆总冠军之梦。小牛替补大前锋的位置确实薄弱,而身高2米11的布朗凭借其出众的篮板和防守能力,上赛季中期就曾引起过小牛的注意。把他拉来作为诺维茨基的替补,两人一攻一守也正好互补。

  小牛今夏手中握有一个600万的条款,他们可以把这600万给一名球员或者拆开给两个人。去年他们就拆开分给个德文-乔治和巴克纳。布朗上赛季年薪高达800万,不知道这次他的心理价位是多少。说不定600万也用不了,因为要打动这种考虑退役的球员,总冠军的诱惑胜过一切。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