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大将引8支球队疯抢 挽留华莱士成乔丹头等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特和比卢普斯这两大自由球员都将留队,这样一来市场上千万级的明星球员只剩超音速的刘易斯和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两人了,这二人必将引起一番激烈争斗。

  当地时间7月1日联盟才允许球队接触自由球员,而据华莱士身边的一位人士透露,在窗口开放后不久,便有多大8支球队联系了这位准全明星级小前锋。他们分别是:小牛、魔术、雄鹿、活塞、热火、开拓者、勇士和山猫。看来夏洛特人想要留住这位06-07赛季的球队得分王还要好好下一番功夫。而且华莱士对每支球队都不排斥。

  山猫小老板、篮球事务总裁迈克尔-乔丹上周曾说,续约华莱士是球队目前的头号大事,看来山猫的首选还是留下华莱士。上赛季华莱士场均贡献18.1分和7.2个篮板,但年薪只有550万美元。而如果想得到这位悍将,给出的年薪不能少于1000万美元,合约也要在六年左右。

  今年的选秀大会刚刚结束,山猫就拿下了前勇士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这也是山猫队史上的首个大合同球员,理查德森未来四年里的总薪金达到5100万美元。而山猫方面希望打造一个奥卡福、华莱士、理查德森和后卫雷蒙德-费尔顿的组合,他们自信这样的阵容能够让球队下赛季打入季后赛。

  在来到山猫之前华莱士在联盟中默默无闻,在国王时是板凳席最末端的球员。但来到山猫后迅速窜红,今年更是成为一流前锋。这些追逐华莱士的球队中,只有山猫、魔术和雄鹿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能直接签下,其他球队都只能寄希望于先签后换。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